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打开Chauvin判决特别精心制定的收藏夹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提供黄金时段特别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左右德里克Chauvin判决2021年4月20日开始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编辑打开现在臭名昭著的事件的视频,其他视频和网络品牌图形。

像所有主要的美国广播和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BS新闻阅读前的空气好了判决刚刚5点东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部和很快也宣布将产生一个黄金时段特别具有历史意义的决定。

特别在晚上10点播出。(9点中央)和锚定了诺拉·奥唐纳在华盛顿特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天早上合作人盖尔金曾在特别报道从明尼阿波利斯也出现在当天早些时候,作为主持人的领域。她也会主持人的“今天”城市第二天。

内容和触发警告:完整的剪辑的开放是在这篇文章中,但包含乔治·弗洛伊德的录像事件,可能不是适合所有观众。观众自由裁量权的建议。

特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使用“晚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设置在华盛顿,交易的主要的视频墙红色与蓝色梯度照片拼贴“Chauvin裁决”标志在左上方但很快从视图,相机将消失。

O ' donnell背后的图像匹配的网络使用的特别报告,并通过开放,令人印象深刻的扩展冷开放后的视频剪辑,大量使用公民视频试验中发挥了关键作用,用于特殊开放本身。

这看起来也出现形状由CBS眼睛标志图像的“框架”。

广告

其他元素包括动画hashmark口音和轮廓,3 d眼睛元素和更多。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其他网络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扩展的报道对正常饲料以及流媒体平台。这些网络也进行直播审判本身的前几周。

下面是完整的开放。请注意夹包含一个编辑版本的磁带的乔治·弗洛伊德和警察之间的事件,包括音频和视频的他被Chauvin压低。观众自由裁量权的建议。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