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视台中断了下午的节目,播报肖万的审判结果

美国所有主要的广播和有线新闻网络都中断了常规节目,进行特别报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德里克·肖文审判判决这是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下午5点后不久宣布的。

法庭内部的视频由县法院以一种水池式的安排提供。视频出现了几次“冻结”或“故障”,这包括在下面捕捉的片段中。

A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

美国广播公司利用其更新的特别报告展望将于2021年3月推出,包括一些配套的全屏。该网络在特别报道中使用了“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德里克·肖文受审”的标题。

大卫•缪尔在法官坐上法官席的时候正在讲话,并顺利地过渡到法庭内部的音频和视频。

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

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在《肖文的判决》(the Chauvin Verdict)的旗帜下,用红色和紫色的主题图片作为其正常特别报道的一部分。

CBS似乎还推出了更新的全屏图形,使用CBS的白色眼睛背景或形状中的负空间作为图像的“框架”。

电视台的特别报道以"CBS晚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锚诺拉·奥唐纳在华盛顿特区,以及”CBS今晨“锚盖尔金在明尼阿波利斯。当视频显示法官准备开庭时,杰夫·佩格斯(Jeff Pegues)正在法院附近的地面上进行报道,他在讲话中途被切断,以便播放完整的视频。

CBS用侧边栏展示了每一项发现。

广告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使用其正常的特殊报告打开,没有任何修改。它确实把法庭的视频放在了一个三格的盒子里,并在右上角显示了每项指控的判决结果。

NBC晚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锚莱斯特·霍尔特他在《晚间秀》(Nightly)演播室的远景墙凹室里主持了这篇报道,他身后放着一张l形的主播桌,还有一段关于工作室4 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他身后的视频墙上。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就像狐狸而且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已经在全天的报道中,在Chauvin的报道中进进出出,同时兼顾当天的其他重大新闻。甚至在宣布判决之前,许多有线电视网络似乎都在“忙”着赶时间——当法院宣布判决将在当地时间下午3:30到4点之间宣布时,这种情况还在继续,这个时间估计有点晚了。

CNN在屏幕底部使用了一条横幅,上面写着“乔治·弗洛伊德被杀:判决已定”,使用了与竞争对手MSNBC类似的橙色和黑色配色。

狐狸

福克斯的右倾有线评论频道当时,她正在参加由珍宁·皮罗(Jeanine Pirro)主持的舆论节目《the Five》(the Five),当时她正在讲话,法庭上的活动开始出现,最终被打断,以便电视台进行直播。

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

MSNBC继续使用其粗黑和橙色的乔治·弗洛伊德图像(类似于CNN的外观),包括作为在阅读调查结果时显示法官和肖文的分屏背景。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Nation

Nexstar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Nation在正常的晚间和黄金时段新闻报道之前播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阿希利班菲尔德他拥有法学学位。她通常会在深夜出现在事先录制好的访谈节目《班菲尔德》(Banfield)上。

“早期版”主播尼科尔Berlie和《黄金时代》的主播在一起吗罗伯·纳尔逊而且玛尼休斯当法庭重新开庭时,他刚向记者抛硬币。网络上有一个摄像头在屏幕右下角的长椅上贴着国家印章,上面锁着一个小摄像头。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