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新华盛顿设施包括Calrec的Artemis Audio Console

贡献内容

作为最近的一部分华盛顿的广播设施项目Calrec的Artemis Shine音频控制台用于控制室的建筑物。

与系统集成商Becktv合作,整个项目包括新闻局的多个工作室,控制室和摄像机空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我来自OB卡车界,Calrec桌子几乎是标准。客户已经在使用CalRec控制台,而Artemis如此多功能,并毫不费力地使用Evertz Router Controls工作,这款64码的办公桌非常适合该账单。总体而言,这是SMPTE 2110和AES 67构建,但使用了多种协议,包括Dante和Madi。Calrec与Evertz有着密切的关系,使音频信号与所需的灵活性毫不费力地集成。” Becktv的Paul Nijak说。

客户设施中正在共享大量输入和输出。

“他们有很多从这个位置进出的信号;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新的枢纽,他们向纽约,夏洛特和丹佛的地点分发音频。”

Calrec的Helen Carr说:“我们的Artemis游戏机广泛用于具有引人注目的工作的主要作品,我们非常高兴贝克特V为他们的这一非常重要的客户选择了它。”

广告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