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收购Meptik,虚拟制作创意工作室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伪装已收购了亚特兰大的沉浸式娱乐公司Meptik。

两家公司将继续作为独立实体运营(对于时间安排),但是收购信号伪装到了内容创建的世界中,最近也购买了更大的举动多边形实验室

Meptik专门研究虚拟制作,客户从电影制片厂到生活方式品牌,《财富》 500年代和音乐艺术家,由Sarah Linebaugh和Nick Rivero奉献。

去年秋天,Meptik帮助“ TNT上的NHL”发布对伪装动力的景色具有独特的投影映射效果。该工作室继续赢得NewscastStudio的广播制作奖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用于工作室技术

Meptik的联合创始人尼克·里维罗(Nick Rivero)表示:“我们一直以我们为XR方程式两侧的能力(创意和技术)而感到自豪 - 我们喜欢创造动态的虚拟世界,使观众震惊。”“与伪装一起联手将增强我们继续为客户提供从头到尾为客户服务的能力,同时保持我们的脚踏实地的精神。”

广告

“ Meptik多年来一直是伪装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越来越多地擅长提供伪装解决方案的最佳能力。鉴于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俩都为世界带来了扩展的现实和沉浸式娱乐,因此这项收购将扩大这些努力,并带领下一个时代进行扩展的现实和荟萃经验。”

该交易的全部条款尚未发布。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