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开始虚拟生产工作流程

由Øysteinlarsen,像素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特色专栏

查看New伟德国际娱乐正网scast伟德国际1949Studi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o贡献者的更多列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

虚拟制作已经在改变我们制作电影,电视和现场活动的方式。毫无疑问,虚拟生产工作流程的采用被大流行带来的限制加速了。这种生产内容的方法不仅减少了对复杂位置拍摄的依赖,而且还允许创意团队的日常调整。

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越来越多的工作室和独立内容创作者意识到虚拟生产的好处。但是,那里的信息太多了,如果您还没有冒险,很容易被不知所措。好消息是,随着越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越多的公司提供可扩展的现成产品,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参与。

是否想了解如何开始虚拟生产?这是一个快速逐步指南:

澄清您的目标

此步骤可能是最重要的。对您的用例建立清晰的了解和双重检查虚拟生产是最佳方法至关重要的。规划阶段可以说比传统的生产工作流程更为重要。伟德国际娱乐正网重要的是要尽早将所有东西置于适当的位置。一旦您的目标明确,您就可以与提供一系列虚拟生产工具的公司讨论可能性。

确定虚拟生产设置后,无论是AR,XR,虚拟集还是组合,下一步就是考虑采购正确的硬件和工作室集成以及计划创意方面。一旦确定了特定的解决方案,请查看可用的资源 - 将有很多指导可以帮助您。

广告

让所有人保持一致

下一步是确保每个人都在同一页面上。使所有各个部门都符合虚拟生产的整合至关重要。虚拟生产不应被视为一个独立的实体,而应将其视为重要元素,就像照明,构造和设定设计一样。在虚拟生产环境中,计划需要在清晰的技术,运营和创造性决策之间进行清晰的一致性进行计划。这种一致性至关重要,因为许多创意问题可以在预生产中解决,而不是在职位上解决。

找到合适的人才

寻找最佳的人来完成这项任务可能会具有挑战性,因为虚拟生产空间是如此新,但是雇用合适的人才是必不可少的。除工作室工程师外,还必须雇用具有使用相机跟踪系统的专业知识的人以及技术创意来进行现场调整和修复。招募有3D渲染工作流程经验的人也很重要。例如,我们的解决方案建立在虚幻引擎上,因此找到具有与EPIC游戏引擎合作经验的团队至关重要。

获取正确的工作工具

最后,您需要确保拥有正确的技术和工具。选择涵盖您可能需要的所有内容的解决方案,无论是AR,XR还是远程操作,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强大的相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机跟踪系统是成功的虚拟生产工作流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选择涵盖不同类型的相机跟踪的产品,包括基于标记的和无标记的产品,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因为它为您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可为不同的用例提供灵活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例如,在Pixotope,我们最近收购了相机跟踪专家Tractmen,使我们能够提供各种系统。这意味着虚拟生产工作流程被简化,因为要源的硬件较少。

一开始就开始使用虚拟生产工作流程似乎令人生畏,但是上面的步骤应该帮助您开始。专注于前瞻性计划,以及建立正确的人才和工具,应该使您更容易,更快地将创意视野带入屏幕。

在本系列的下一篇文章中,我们将从人才的角度研究虚拟生产,为想要过渡到虚拟生产空间但并不真正知道如何过渡的专业人士编写。我们将涵盖由于行业内快速变化而开放的新机会和角色。

标签

,,,,,,,,,,,,,,,,,,,,,,,,,,,,,,,,,,,,

类别

伟德betvictor手机版 ,,,,特色专栏,,,,英雄,,,,虚拟生产101,,,,虚拟集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