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的见解:生产变化预计今年秋天由于冠状病毒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我们最近收集的广播行业老兵看未来一年。在这最后一部分中我们的coronavirus-focused行业见解面板中,我们小组告诉我们在秋天去寻找一些广播生产和体育联盟的回报。


请务必阅读早些时候我们coronavirus-focused的一部分行业的见解系列:


你希望看到什么变化在广播行业今年秋天由于状态的世界?

”随着Anthony Fauci博士曾表示,“病毒时钟”——这意味着冠状病毒都有自己的时间表。预测是不可能的世界将是什么样子的,但是我认为我们可以安全地假定远程生产工作流不会短时间内,“说Namdev Primestream赫伯。

“真的很难让任何短期预测,鉴于流感大流行的不确定性和时间尺度在恢复正常。考虑到媒体和娱乐产业的大规模破坏的冠状病毒,我们怀疑严重广播行业将常态的下降。和长期,说:“我们的行业可能会从根本上改变永远Veritone大卫烛台。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经从一个一次性的世界可以配置自定义部署到快速启动围绕云计算设计的解决方案,甚至不必涉及供应商定制。此举似乎是加速作为潜在的这些解决方案迅速扩展,向上和向下,将使媒体公司快速应对什么无疑将仍然是一个动态情况至少在未来18个月,”本·达文波特告诉我们。他是一个投资组合经理Vidispine /欧维特系统。

“考虑到小甚至不存在物理的观众,我希望会有一个强调包和其他支持生产要素。你会看到奖的变化显示,深夜的电视,和政治辩论。运动肯定会受到影响。我想知道这些内容提供商将追求远程出席者的反馈。如果你可以访问从全国球迷的反应,你会增加他们的欢呼声广播,甚至管到球员的球场吗?像往常一样,我们将会看到许多创造性的挑战和解决方案,”戴夫·霍伊说,总统在高级系统集团。

“我们肯定会看到一个上升的采用国内外远程生产今年秋天。在冠状病毒之前,国际远程生产缓慢采用传统交付模型支持的假设是最具成本效益的选择。大量的现场直播的体育的国家生产严重影响了冠状病毒和远程生产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值得信赖的选择,”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说,澳洲电信业务发展在美洲主管广播服务。

广告

“在供应商方面,一些供应商可能会发现自己将获得投资未来发展支持广播和媒体行业走出危机。为最终用户社区,我希望重新关注灾难恢复,业务连续性和远程工作,投资增加冗余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将会有一个需求启动产品不得不暂停期间的危机。这将是一个繁忙的时间这两个供应商和终端用户,”首席执行官彼得解释Mayhead卵石滩系统。

“2020年有一个非常独特的挑战广播,这很可能继续人员局限于家中,和整个企业远程工作。远程交付已成为常态,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基于云计算的远程工作流程,增加和提高解决方案帮助记者更有效,不管位置,“CGI编辑部的副总裁Michael Pfitzner表示解决方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与全球体育和娱乐活动推迟或取消,今年的剧烈影响计划对广播的编程是很明显的,和有效的施压生产时间。电子竞技是一个可能的答案填写许多调度差距由于它的受欢迎程度,f1和国家冰球联盟已经托管虚拟比赛真正的司机和球员。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越来越多的编程也紧随其后,寻找方法的虚拟替代标准;其中一些甚至可能最终剩余在post-lockdown经济安排,如果证明受观众欢迎,”汤姆Rockhill说,全封闭的伪装。

“传统广播公司不得不再次重塑他们如何产生收入。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不可避免的下降在某些广告,能够保证稳定的收入流。这将进一步加剧了减少生产,所以想出创造性的方式来生成新的内容也将是关键,”解释Mediaproxy CEO埃里克·奥托。

“媒体生产和分配的变化已经发生,只会加快随着时间的推移,电台将迅速从传统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的硬件和软件。不仅有从工作室转移到偏远地区需要地震广播行业的变化,但负面影响,冠状病毒对传统盈利模式也导致这一转变的加速。我们应该期待看到新的货币化方法和内容分发方法出现在今年晚些时候作为媒体供应链包括内容采集、索引、生产、销售和管理越来越多地转移到云。我们在电大工作与我们的客户在一段时间内发展IP和云技术和解决方案,和他们中的很多人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利用我们的平台,”保罗说沈电大的网络。

参与者

Namdev赫伯- Primestream
大卫烛台——Veritone
本·达文波特- Vidispine /欧维特系统
戴夫·霍伊-高级系统集团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澳洲电信广播服务
彼得Mayhead -卵石滩系统
迈克尔Pfitzner - CGI
汤姆Rockhill——伪装
埃里克·奥托- Mediaproxy
保罗沈,电大的网络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