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的见解:冠状病毒,支出和升级周期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广播的世界天翻地覆一夜了冠状病毒当地新闻,体育赛事取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他们的客厅特别的设置。

许多组织也冻结或削减支出为2020年及以后未来两年看起来是一个动荡的时代。


请务必阅读早些时候我们coronavirus-focused的一部分行业的见解系列:


作为我们持续的冠状病毒的一部分覆盖,我们最近聚集在一个虚拟的行业的见解圆桌会议行业服务提供商对病毒的影响。在第一个版本,我们的专家解决支出和爆发后,升级周期。

2020年的资本支出的影响如何?2021怎么样?

“对资本支出的影响从买家仍然很不明朗。我们看到不同的行为:一些人推迟所有的投资;有些是减少和投资关注特定领域(依赖于他们的特定的需要);和一些保持相同的投资但改道,解决他们的业务连续性和在家工作计划(主要是公共广播公司)我们还没有一个聚合视图的这些不同的趋势将如何巩固,但我们期望显著减少资本支出的投资在2020年和2021年初,移动运营投资的一部分,”凯文说,烹煮Dalet产品策略主管。

“明年是任何人的猜测,但远程生产工作流是一个想法,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流行起来之前冠状病毒。我们只看到这种模式扩大随着时间的推移,特别是广播公司意识到到底有多少他们可以远程操作,和他们节省多少钱。雷米工作流已经越来越像奥运会这样的大规模生产。现在推迟到2021年的夏季奥运会,我不会感到惊讶,如果这些游戏的大部分生产使用远程生产,“说Namdev赫伯在Primestream执行副总裁。

”广播产业转型在当前情况下远程劳动力,资本支出平衡包括新的支出,确保员工能够有效地沟通与远程团队和管理产品。在许多情况下,流媒体产品和远程桌面软件被用来保持传统基础设施启动并运行。许多产品,像那些从AJA提供内置的web服务器启用远程配置和控制,和这些能力帮助维持许多广播机构。虽然有些操作已经降低,企业参与流和奥特经历了一个时期的增长和扩张,作为消费者在地点和寻求庇护的娱乐形式从舒适的家园。帮助专业人员远程工作和帮助简化远程生产和交付内容,广播技术提供商投资流和奥特产品和服务,除了解决方案桥HDMI, SDI、IP和流媒体设备。甚至是在当前危机之前,这个行业正在经历一个转向远程生产工作流杠杆SDI基础设施与IP和/或流媒体技术,我们可以期望看到这种趋势继续在今年年底,到2021年,“建议布莱斯按钮,产品营销主管AJA视频系统。

广告

全球”,许多人被困在家里,评级可能增加,体育和其他活动和许多黄金时段的电视节目被取消,广告收入有所下降。尽管体育和黄金时段的电视节目开始恢复,在媒体未来几个月可能以前有销售高价值的广告位,2020年未来事件的不确定性,在2021年甚至超越,广告行为改变了和广告植入,并将继续发生更接近空气。这使得那些媒体很难提前计划,对计划的资本支出具有明显的影响,”本·达文波特说,投资组合经理Vidispine /欧维特系统。

“我们看到我描述为谨慎的动荡,意味着我们已经看到小变化在大多数项目中,但我们希望看到改变。客户只是没有发现这些变化将是什么。至少在我们如何将轴心方法各种项目,和在某些情况下,项目将会缩减。我怀疑我们将看到一些扩张,,但他们比原计划将在不同的方向,“高级系统集团总裁戴夫·霍伊说。

“很难做出可靠的预测,更不用说预测明年。冠状病毒无疑影响了广播行业有多种其他产业的影响。我们的一些广播客户搁置重大投资,预计将在不确定的时期。对我们其他客户和前景,这场危机是一个很好的提醒,投资对远程或云解决方案,和基于web的工作流,支持灵活、高效的新闻和广播生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应该高度考虑和采纳,“新闻编辑室副总裁Michael Pfitzner表示解决方案在CGI(原名SCISYS媒体解决方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ChyronHego对资本支出的影响是双重的:客户的预算投资就被冻结了冠状病毒开始传播,和我们的能力和委员会系统受到了需要距离,限制旅行。虽然很难迁移CapEx客户OpEx,我们提供基于订阅系统购买,希望看到更多的客户利用模型进入2021年,“奥利维尔·科恩回答ChyronHego营销的高级副总裁。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作为一个SaaS公司Signiant是运营成本和资本支出。我预计资本支出缓慢但很难说多少从我们的镜头将我们的模型。SaaS模型做的公司似乎处于更有利的位置在当前环境下,”Jon Finegold Signiant首席营销官说。

”据业内许多报道,这一趋势在2020年从支出成本转化为运营,但这是移动缓慢只有不到20%的公司目前在这个方向迁移。我们预计将在2021年增加比例,考虑到部分投资产品是几年前将再次和最有可能归因于OpEx,”朱利安Fernandez-Campon Tedial的首席技术官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