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芝加哥移动的锚点甚至更远

在锚定锚位置明显远远超过正常状态之后,以遵守社交距离指南新冠病毒危机,WMAQ芝加哥已切换到将每个坐在工作室的不同部分中。

芝加哥电视

本专栏是NewscastStudio常规的一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分”芝加哥电视“涵盖最新的专栏芝加哥广播

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该车站开始在主锚台上靠近锚点。

在上面的屏幕上,请注意玻璃桌面上的孔 - 这些孔适用于计算机监视器和键盘,并且锚点通常位于它们的前面。

从下午4点开始2020年3月30日,车站开始在锚台上有一个锚点,在附近的一个锚点(但更远)的气象中心。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前,该文件屏幕截图在其正常位置以及与天气中心区域的关系中进行了良好的播放。

两次镜头被取消,有利于一个两个盒子拆分屏幕,显示屏幕上的锚点。

非常感谢无缝视频墙在2018年至2019年之间安装的电台安装,两个锚都能够出现在类似背景的前面。

由于车站在相机天气团队中,因此不需要天气中心都在家里广播以及许多其他芝加哥地区的预报员。

这并不是天气中心第一次作为新闻主播台的翻倍。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工作人员努力拆除主锚区后面的五个垂直视频面板的那段时间,WMAQ将两个锚移到了气象中心。

在芝加哥的其他地方,CBS拥有的WBBM在其一楼工作室和新闻编辑室的另一个楼上都有一个锚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ABC拥有的WLS在锚台上有一个锚,另一个在工作室对面的多功能区域(锚也使用工作室周围的其他多功能区域)。

截至3月30日WGN时,福克斯的WFLD也已分裂锚定,在同一张桌子上仍然有锚点,但比正常情况远。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