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NAB显示出勤率下降了流行前数字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在由于1922年为期两年的休假之后,2022年NAB表演大约吸引了大约一半的人数量。

52,458人参加了2022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活动。早在2019年,该节目就有超过90,000个注册。

这两个注册数字均包括来自展览会上展出的供应商的代表,他们通常不被视为有价值,因为他们倾向于花时间出售产品而不是购买。

NAB Show在2020年和2021年被取消新冠病毒大流行,尽管该组织试图两年都在提前进行活动。

随着许多公司慢慢返回办公室,由于健康和预算问题,仍然有许多人选择限制旅行,这可能会导致与会者的下降。

NAB要求所有与会者接种疫苗或显示出阴性COVID-19测试的证明,但选择只制作“推荐”面罩。

甚至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爆发之前,该行业中的一些知名人士多年来就脱颖而出。

尽管许多行业中的许多公司和组织举办了大型惯例和贸易展览,但随着公司收紧支出,大流行之前的许多公司都在下降。

广告

While in-person networking is always touted as a big benefit of trade shows, product demonstrations and announcements are also big — but it’s likely that many businesses switched to remote demonstrations and pitches during the pandemic and may stay that way for the foreseeable future, especially as the economy begins to slow.

2022年活动中的许多参展商选择了带有演示的引人注目的摊位,尤其是在增强现实和虚拟场景的领域。大型LED装置还广泛用于引起访客的注意。

同时,NAB于2023年4月15日至19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与2022年的活动相同的地点)宣布了其100次纪念展的计划。

第一场NAB节目于1923年在纽约举行,同年该组织成立,尽管当时被称为全国无线电广播公司协会。

像大多数贸易展览一样,NAB可能会专注于在未来几年内建立返校,并发现利用百年庆典作为营销钩子很有价值。但是,数字是否会返回到大流行前数字,还有待观察。

多位公共卫生官员和专家强烈建议冠状病毒疫苗和助推器。Covid-19-19疫苗和助推器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和监测,以确保其安全性。科学研究表明,疫苗和助推器在降低疾病的可能性方面非常安全且高效,如果确实患病,症状就会很严重,不太可能导致住院或死亡。有关Co伟德国际娱乐正网vid-19和冠状病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DC网站。您可以在附近找到免费的疫苗接种现场或诊所疫苗。与任何医疗决定一样,您应始终与医生讨论您的选择。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