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芝加哥继续进化与无缝的视频墙的设置升级

(chitv)

WMAQ,NBC营芝加哥工作室,完成一系列的更新,导致一个完整的无缝切换视频墙在三个领域的工作室代表最新进化的步骤可以追溯到2012年。

最新的一系列变化茎回到2018年初,当车站添加了一个新的站立会议区域用蓝色和白色的墙壁和一个巨大的电视屏幕上栖息在一个console-style单位。

站更新这看起来在2018年初的站立会议区域。前面站立会议区域,也用于体育、特色立管,木材和金属墙和两个视频面板-一个触摸屏内置到墙上。

在2018年晚些时候,网络更新其站立区域的视频面板更大、无缝模型如下所示。

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最近,这个交叉射击天气中心显示了小,分割视频墙在2015年首次安装在气象中心。这一变化后不久,天气中心工作站改为功能视频板在前面

车站然后取代视频墙的弯曲无缝模型在12月中旬。有一个短暂的十字架被淘汰,而不是削减权利的预报员色度键墙,大概是为了隐藏建设工作。新的更广泛的视频墙消除了垂直堆栈的三个小电视监控相机离开。

从星期五开始,2019年1月18日,电视台的主持人暂时搬迁到气象中心工作期间开始取代视频面板主要锚桌子后面。

广告

在接下来的星期一,1月21日,垂直安装视频面板和金属列主锚桌子后面完全删除,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无缝的领导从Neoti视频墙。伟德国际1949有趣的是,除了锚锚背后的桌子和监控工作,临时设置在天气中心相对相似。

最终结果是,天气中心锚区和站立会议区现在都有类似的无缝的视频墙。

车站的当前设置其根源来自一个2012年2月组全新首次安装,当车站抛弃其工作室俯瞰编辑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最初的功能设置一个小3×3视频墙,程式化的城市风光的陪同下背光显示墙。

然而,到2012年9月,车站已经清除了整个后墙,取而代之的是五个垂直安装板与金属柱分离,镜像的姊妹站WNBC使用,创建窗口的大跨度的假象。伟德国际1949大多数时候,车站美联储片段,其中的一些生活,不同的城市观点背后的锚。从2019年开始,拍摄的这张照片,显示的最后几天的锚区墙在此前的形式和聚光灯调整锚台多年来,保留相同的基本的足迹和结构。

从2018年夏天开始,芝加哥WMAQ开始使用程式化的静态图像的轮廓,但是回归到使用视频,在新版本的视频墙。

新看镜子无缝背景NBC的营在波士顿,wbt课程,补充道当车站附件从Telemundo转向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017年1月。Neoti和集成提供新的WMAQ LED显示技术。

WNBC,已经停止使用一组最初启发WMAQ five-vertical面板版本,2016年10月搬到一套新的拥有相似的背景,但缩减列。伟德国际1949

芝加哥市场包括美国广播公司(ABC),哥伦比亚广播公司NBC和Fox营+独立WGN生产定期每日新闻从集,使用大型视频墙: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WMAQ独特的市场时使用一个垂直安装视频墙后面,这个更新使其成为第一站在芝加哥市场使用高分辨率,无缝的LED视频墙设置。

通过消除金属列放置“隐藏”视频面板新面貌的缝合处也伟德国际1949更清洁和消除恼人的反射,通常包括从工作室的色度键亮绿色墙壁,后面出现的锚。

到目前为止车站继续使用城市视频背后的锚常用在WGN

WLS偶尔使用方法和WBBM以前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