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空气15版本的CFP MegaCast全国冠军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将面临克莱姆森的大学橄榄球季后赛周一全国冠军赛,2020年1月13日,在新奥尔良在梅赛德斯-奔驰Superdome体育会展中心。

ESPN的赛事里,结束了大学橄榄球赛季包围15直播的游戏在其网络和流媒体平台,称为MegaCast。

主要的电视广播,在ESPN播出,将多个创新等今年的广播塔相机、多、相机官员和新的虚拟现实图形以及超过100麦克风捕捉音频在Superdome体育会展中心。

组的一组“大学足球生活”在2020年CFP全国冠军。照片由ESPN。

“大学足球季后赛全国冠军是我们大学足球赛季的顶峰,“配件生产的高级副总裁李表示。

“这个电视广播是一个混合的最佳技术和创新,提供观众的体验,是游戏的大小适合。我不能更骄傲的我们整个团队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工作,从评论人士对记者,生产商,技术人员,操作,准备向世界展示游戏。

广告

这是ESPN的第六年生产的MegaCast冠军赛。

的一些选项包括:

字段传递合同-游戏的自由评论,由亚当·阿明和史蒂夫·利维将漫游期间Superdome体育会展中心。多个客人将加入阿明和征收整个电视广播,包括大学足球分析师帕特McAfee和丹Orlovsky。场通过将再次被提供作为替代赛前秀,也在合同上。

教练ESPNU电影空间——按照每玩LSU-Clemson通过人的思想,每天呼吸着游戏。参与教练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公布

指挥中心在ESPNEW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多角度展示,其中包括四个不同的视角在任何一个时间,统计和实时驱动图补充游戏行动。

数据中心在球门线——全方位查看选项,ESPN的主要电视广播将被实时统计、分析,社交媒体评论和球员信息。

家乡在ACC网络电台和SEC网络——克莱姆森ACC网络无线电呼叫和SEC网络LSU无线电呼叫,既是网络对家乡与ESPN主要电视广播音频。这MegaCast提要与克莱姆森虎网络由JMI体育和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体育广播网络。

的声音在ESPN的经典游戏——允许观众想象自己在Superdome体育会展中心,作为演示将所有的游戏自然音频从体育场,包括乐队表演。

在ESPN Refcast应用——约翰·帕里Bristol-based生产(前橄榄球裁判),马特·奥斯汀(前证券交易委员会裁判),贾德森霍华德(Pac-12回放官员)和戴夫Cutaia(原Pac-12裁判和会议主管)提供从裁判的角度反应和评论。一个额外的裁判可以添加到演示。

在ESPN Skycast应用——从上面的流行观点背后的行动,在大多数进攻。今年新,回放将定期在整个演示。

所有22在ESPN的应用——以同样的方式观看比赛球员和教练研究电影,与制高点,比赛场地之上。角允许22个球员在球场上看到,提供的能力区分戏剧如何发展。

在ESPN Techcast应用——一个数组ESPN相机角度都在一个屏幕上,观众可以同时享受多达12角的游戏。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