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S Politico辩论阶段混音以“新肖”美学为导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上周的PBS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hour Politico民主总统辩论以设计为特色的设计“ PB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Newshour”生产设计

“就像我们在华盛顿特区Weta设置的'PBS 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wshour'一样,我们倾向于简单,干净的形状。”埃里克·西格尔(Eric Siegel),他们设计了舞台和主要的“新肖”工作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乔治·艾莉森

“我们希望外观明亮,干净,整洁。”

设置设计

PBS / Politico民主辩论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该舞台是在洛杉矶洛约拉·玛丽蒙特大学校园校园内的gersten亭内创建的,并由三个LED拱门框架。

这些显示器形成了一个带有恒星和红色梯度效应的前卫星拱。

广告

该标题内的标牌是PBS“ 2020”品牌和辩论赞助商徽标的标牌,该徽标还在舞台两侧的标志上展出,以进一步强调品牌。

一个64英尺的弯曲的LED墙为候选背景提供了微妙的动画效果应用于徽标,该徽标还具有不同程度的不透明度。

七个候选人的讲师是由丙烯酸板面板领导的,在LED拱门上也看到了另一个红色到白色梯度的实例。

设计的整体颜色从Politico和“ PB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Newshour”在整个设计中使用红色,白色和黑色。

辩论主持人的桌子包括一个品牌的前面以及一个发光的立管,可以改变颜色,以表明候选人的分配时间已经结束。

项目学分

风景设计埃里克·西格尔(Eric Siegel)乔治·艾莉森
丹尼斯大小的照明设计照明设计组
LED登台NEP集团的创意技术
风景秀丽的制造哥谭风景秀丽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