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B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Newshour” Politico辩论使用简单的外观 - 除了候选人之后

PBS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hour“ 和政治举办了2019年12月19日,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的最后辩论(几乎没有发生的辩论),其运动设计几乎简单而干净。

PBS选择用“ newshour”锚点开始广播的关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朱迪·伍德拉夫(Judy Woodruff)介绍候选人和主持人。

伍德拉夫(Woodruff)一一介绍了候选人,因为手持式摄像机又依次站在他或她的讲台后面。

然后,该节目播出了一个扩展的公开赛,其中包括音频剪辑,讨论了七个候选人中每个候选人的关键问题。

开放式使用了相同的深蓝色,星星,“ 2020”以及促销中使用的红色和白色条纹口音。

像大多数PBS编程一样,辩论包括在广播开始之前的承销商现场(在这种情况下为Ancestry.com)。

下三分图还保持了深蓝色,而候选人背后的循环背景则是重复“ PBS Newshour”,Politico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徽标的重复线。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这些线的透明度不同,最黑暗的每条线后面每条第四行。

广告

这些线被动画以在两个方向上缓慢移动。

与设计的其余部分相比,此步骤和重复样式的外观是当晚最混乱的外观,尽管透明效果和摄像机镜头确实有助于看起来过于令人震惊。

但是,有时,当候选人向左或向右移动或必须调整相机以使候选人以框架为中心时,两种动画会产生一些令人眼花效果。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