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期待的”凯利克拉克森显示“在星期一,2019年9月9日,从一个庞大和复杂的工作室,向同名主机的根和南部的音乐生涯。

灵感来自内部的谷仓——尽管一个非常别致的一集,詹姆斯皮尔斯康纳利完成乡村森林,暴露砖材质和灯光的口音。

集包含多个位置的戏剧性的入口——包括一个带状双开门带附近区域的喜剧演员史蒂夫·卡雷尔进入再现他喜爱的”凯莉克拉克森!“尖叫”《四十岁的老处男。”

虽然集是建立在第一阶段在洛杉矶地铁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它在很大程度上吸引元素受到克拉克森的家乡德克萨斯州和乡村音乐生涯。

凯利克拉克森开始她的节目的“九晚五”,结合预录段和她进入工作室。这张照片,还有其他人在这篇文章中,来自未来的集由nbc环球提供。

克拉克森似乎使它成为一个实践进入类似的门定位顶部的观众座位区——出现在面前,一个大胆的照明墙点头现代音乐会生产设计。

大部分听众区用木头柱子与砖混合纹理和巧妙地点燃了窗帘,创造一个平衡的混合质朴的优雅。

广告

在工作室的许多行设置在一个角度——包括“椽,“闩上“谷仓门”和变色在地板上。

谷仓门的墙与集成湾照明提供了现代旋转经典农场建筑。

这不仅主题打向谷仓和农场的设计,但也似乎是点头的棱角字母“K”,以及“C”是仿砖墙上突出特色基地的一侧。

工作室的主要区域,位于中间的工作室,与一个巨大的支持视频面板安装在仿砖墙与精致的家具面前的朴实的色调和纹理。

视频屏幕可以作为一个背景采访片段,可以出现在屏幕上的决赛元素多用途区旁边。

基地也有自己的入口通道的客人——形成一个滑动蓝色和粉红色网格面板和一个简短的“跑道”,还帧的背景在许多基地拍摄的一个大胆的流行颜色。

这个区域还包括更现代一点“迷惑”——包括薄垂直分区和一个四四方方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的头元素框起来的空间。其出色的正视似乎旨在吸引客人的入口和添加一些戏剧性的天赋。

灵感来自内部的谷仓——尽管一个非常别致的一集,从詹姆斯皮尔斯康奈利,完成与乡村森林,暴露砖材质和灯光的口音。

克拉克森的扶手椅上,与此同时,彩色的背光向日葵图形——另一个的国家,也照亮了花卉的空间相当于一个灿烂的微笑。

这些电池板相间厚,丰富木材表面——也许灵感来自乡村谷仓或木头板条与光通过“顶峰”。

自然,克拉克森的音乐生涯和天赋突出纳入集设计。

除了德州根,克拉克森的乡村音乐生涯,开始了“美国偶像”所代表的是间貌似谷仓的空间。

广告

墙上装饰着“谷仓”的吉他和音乐记录认证记录斑块,同时还包括集多个runway-style通路克拉克森移动听众在音乐数字或交互。

照明的作用

除了精心农舍纹理和色彩,照明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节目的设置达伦·兰格提供设计。

空间包括多个霓虹灯启发版本的节目的标志,不仅改变颜色,也能给concert-inspired破裂的影响。

微型全球字符串灯都仔细上工作室和观众——通常出现在大臂,与光的地点提供了一个巧妙的角度转变随着相机。

其他照明包括现代吊灯的解释——包括那些致敬中世纪设计和更传统的农舍。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此外,许多砖表面也点缀着强大的设备内置一个项目稍微从墙上的砖,它创造了一种现代的解释烛光的烛台。

虽然这些灯可以被设置为一个稳定的光束,它们也能够打开或关闭合拍的音乐。

自然,克拉克森的音乐生涯和天赋突出纳入集设计。

集还包括一个地区克拉克森家乐队——这也是她使用巡演,以及对面的集,一堵墙,混合水平与城市视图可以窥视木头板条,记录斑块和平板显示器,其中一个是专为远程面试而其他人则可以显示局部图形。

项目贷款

詹姆斯·康奈利,美工似的
Crisermy梅尔卡多——艺术总监
艾米丽Auble——布景师
Hailey詹金斯——艺术协助
达伦·兰格-灯光设计师

中心线的风景——设置制造商
保险丝- LED屏幕供应商和集成商

照片由亚当Torgerson / nbc环球和JPConn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