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的升级为泰国国家广播服务提供了增强的电视生产工作流程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狂热的已经宣布,24小时电视台吗泰国国家广播服务升级了生产工作流程与狂热的新闻和娱乐节目的工具和解决方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与狂热的MediaCentral平台紧密集成,电视台的新狂热的工作流程将包括图形、存储和视频和音频编辑工具,使其广播团队交付最要求与更大的虚拟演播室制作和运营效率。

电视台有依赖MediaCentral编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辑部管理(原iNews)来支持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其新闻生产,包括编剧、程序调度和自2010年以来,无线广播的播出。

想要提高网络的可交付成果,电视台说大师虚拟集,再加上Xync 2.0红外摄像机跟踪,给电视台的团队能够创建逼真的环境。

也新扩张狂热的工作流程,MediaCentral云用户体验有助于减轻和速度内容通过一个简单的搜索,用户友好的图形界面。

它与狂热的紧密集成的下一代视频服务器,FastServe,狂热的新闻全文数据库加速电视台工作流程的效率和协作。和媒体的作曲家,行业最值得信赖的编辑解决方案、生产团队有能力快速编辑在多种文件类型给他们更多的自由和创造性的可能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电视台的视频生产工作流程也受益于狂热的音频解决方案,包括专业的工具,这有助于良好的改善团队轻松地工作,叙述,混音,和声音效果,广泛的插件。

“这对我们是至关重要的保持响应快速的技术变革帮助我们的保险实现其完整的创造性潜力,优化内部流程,”说Chatree Seangsuk电视台首席工作室2在一份声明中说。“狂热的新闻生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解决方案作为多年来我们的生产工作流程的神经中枢。详细审查后,我们相信与狂热的将帮助升级,确保我们将继续提升编程通知,激发并保持我们的观众参与。”

广告

“狂热的兴奋是帮助电视台扩大工作流为了让越来越多的参与到节目的观众,”说杰夫Rosica热情的首席执行官和总裁。“MediaCentral平台热心有电视台的旅程的每一步,使网络创新和实现其愿景为它继续发展”。

NAB显示中央提出的Leyard /平面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呈现最新的新闻,展示产品公告和2019 NAB的报告显示在我们的特别节,由Leyard平面显示技术和小节距领导的领导人。

探索我们报道→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