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阿萨尔克(Bloomberg Asharq)以IP基础架构启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狂热宣布金融新闻电视频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彭博·阿萨尔克将部署狂热的工具和解决方案,以帮助建立其全部IP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生产基础设施

今年晚些时候,彭博·阿萨尔克(Bloomberg Asharq)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ub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er)首次亮相,将在全球范围内播放有关中东公司,市场和经济体的商业和新闻报道和分析。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狂热的媒介中心平台将为彭博Asharq的新闻制作环境奠定基础,从而优化生产周期各个方面的协作。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狂热的媒介云UX将允许位于任何地方的生产团队通过简单,用户友好的图形接口访问内容。

制作团队还将依靠狂热的创意工具媒体作曲家非线性编辑系统和Pro工具数字音频工作站。狂热的Nexis,媒体行业的第一个软件定义的存储平台将为广播公司提供前所未有的媒体性能,可扩展性和可靠性。

“我们创建领先的商业和新闻独立资源的愿景将植根于我们从工作室延伸到该领域的IP连接的生产环境,这将使我们的团队能够无缝和迅速地全天候提供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引人注目的报道。”奥姆兰·阿卜杜拉(Omran Abdallah)彭博·阿萨尔克(Bloomberg Asharq)首席技术官在一份声明中。

“我们很高兴依靠Avid来帮助我们从头到尾实现这一愿景。”“从一开始就关注IP,彭博·阿萨尔克(Bloomberg Asharq)正在创新,以提高电视新闻制作合作,速度和整体工作流程效率的标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杰夫·罗西卡(Jeff Rosica),狂热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当像彭博·阿萨尔克(Bloomberg Asharq)这样的客户继续努力定义媒体运营的未来时,提供使其成为现实的平台,工具和解决方案的特权。”

沙特研究与营销小组和彭博社是频道的合作伙伴。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