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的电视2扩展与狂热的新闻编辑室的解决方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在2018年的IBC显示丹麦的,狂热的宣布电视2将更新其编辑部与狂热的产品和解决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方案。

改变,狂热的MediaCentral平台将成为电视2的新闻生产的基础,同时也为电视提供云未来路径2。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电视2一个狂热的用户已经超过10年,我们期待着我们的长期关系前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进通过这个联盟,”汤姆Bjerre说CIO在电视2。

“一起狂热的,我们有一个任务建立一个现代、易于使用的和灵活的生产系统,在很多平台上发布。我们感谢热心的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和开放性,使第三方应用程序无缝接入平台。”

此外,狂热的新闻全文数据库,软件定义的存储平台,将实现在电视2。

“狂热的骄傲与客户合作像电视广播公司面临2控制的变化来捕捉机会改善他们的工作方式,以及他们如何服务和发展他们的观众,”汤姆Cordiner说,高级副总裁,全球销售,狂热的。“我们兴奋引入MediaCentral驱动业务的效率和可扩展性和扩大的作用与电视2狂热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供最好的内容,尽可能有效地吸引观众。”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