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网络:三个不同的城市

NBC,,,,ABCCBS所有人都在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在纽约以外的夜间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广播锚定了他们的夜间新闻广播 - 但每个都在另一个城市。

NBC的莱斯特·霍尔特从网络锚定洛杉矶局,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杰夫·格洛旧金山。同时,大卫·缪尔(David Muir)锚定”今晚ABC世界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从拉斯维加斯

这三个锚定为标题扬声器Promaxbda站峰会在拉斯维加斯,缪尔已经在这座城市。

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显然,洛杉矶用作将霍尔特(Holt)带到拉斯维加斯的中途停留,而”CBS晚上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与Glor一样,但在旧金山也是如此。

值得注意的是,CBS没有使用Glor后面的标志性金门大桥,而是选择了宽敞的(但无色)旧金山 - 奥克兰湾桥的景色。

Glor似乎是从CBS新闻局和会员的屋顶报道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KPIX在电池街上,由于其位置,它没有欣赏金门桥的景色。

然而,ABC和CBS确实与各自的地区建立了联系,Muir介绍了有关“太空笔”的发明,该发明是在拉斯维加斯制造的。

广告

缪尔(Muir)的位置欣赏了维加斯天际线,最著名的是1,149英尺高的平流层塔。

另一方面,格洛在广播的顶部指出,当天早些时候宣布,最高法院的所谓穆斯林禁令裁决开始了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前往Scotus的旅程。

也就是说,尚不清楚格洛在旧金山的存在还是只是巧合。

另一方面,霍尔特(Holt)停留在网络工作室内,正常工作室设置在他身后。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It’s not uncommon for network anchors to anchor from outside their New York City studios when on assignment or traveling to another location, much like NBC had Holt anchoring from Los Angeles before and after the Singapore Summit as a way to break up what would have been a brutally long string of flights.

美国广播公司(ABC)也与缪尔(Muir)采取了类似的策略,尽管让他在伦敦的中途停留的方式绕着这个词飞了相反的方式。

此外,在重大新闻事件的情况下,所有三个网络通常都会将其锚点分配到现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