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ve来广播Pix切换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广播pix增加了支持和集成Facebook实时广播在其生产切换器上。

之前,广播Pix用户必须登录到Facebook,然后复制并粘贴一个随着每个会话而更改的流键,以允许流媒体开始。现在,Flint,Granite,Mica和Roadie Integrated Production Chwesters允许用户一次登录一次Facebook Live,并为实时视频流选择页面。随后的会话仅从按钮的触摸开始,因此他们现有的工作流程不会中断。

广播Pix首席执行官凯文·普林斯(Kevin Prince)说:“我们很高兴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他们的实时视频的更简单方式来为客户提供支持。”“这代表了实时流媒体的未来,重要的是我们要利用每一个机会在系统内提供进一步集成。Facebook Live和Broadcast Pix的组合非常有力。它使用户能够简单地实时个性化并扩大其影响力。”

标签

,,,,,,,,,,,,,,,,,,,,,,,,

类别

广播设施设计,,,,广播设施技术,,,,特色,,,,实时图形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