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出版公司Lakana发射

Lakana新创建的数字出版软件即服务平台提供者,今天宣布推出集成套件的主要数字出版和内容管理产品和服务。

Lakana技术力量出版商的数字媒体企业全面扩展多平台数码解决方案提供增强的内容创建、管理和盈利能力,优化用户参与,根据该公司发表的一份声明。

的基础建立在三个数字出版科技公司——互联网广播,残局打法和Inergize数字——Lakana服务领先媒体出版商等赫斯特的电视,已经斯克里普斯有限公司,格雷厄姆传媒集团Nexstar广播

结合Lakana的推出,菲利普Hyun已被任命为负责技术、战略和运营。Hyun最近担任企业科技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拥有超过20年的数字技术相结合开发和管理经验。

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Hyun已经建立了成功的发射技术公司和数字媒体平台,服务领先的组织包括福克斯体育Kabam,倡议媒体、LG电子和NBA。

“Lakana提供最佳数字出版,内容管理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推动客户的增长和提供高回报率数字媒体投资,”Hyun在声明中说。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