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芝加哥首次亮相新ABC-owned组图形包

通过驿站狄龙

美国广播公司7芝加哥推出了期待已久的美国广播公司(ABC)电视台集团拥有图形包,标志着首次亮相的新设计NewscastStudio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首次报道在2022年6月。

包已经发展了近四年的广泛的市场研究SmithGeiger指导整个重塑工作。

SmithGeiger的创意服务部门,生动的零领导设计以及ABC的内部创意团队。它最终将推出其他ABC电视台所有,与罗利达勒姆WTVD和费城的WPVI可能下一个。

就像最近CBS电视台组织的重新设计,图形包是建立在一个平面设计审美插入,如第三和较低的肩上,避开镜头耀斑和凸凹变化。相反,渐变、阴影和叠加层为每个元素提供深度和秩序感。

新闻介绍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时,与此同时,建立一个独特的3 d环境相结合的实时数据包括当前温度、标题和,当然,新闻标题。

广告

自我介绍这些成为观众,便当盒信息混合照片、视频剪辑和动态分层网格动画的不同深度,可以被看作是信息的流动,甚至一个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段打开和插页式广告也利用3 d环境,支持实时添加相关图像的能力。

天气的主题后按enter键,第一次看到图形更新,作为关键动画元素箭和徽章。

总的来说,包了相当数量的信息打包成插入图形上的每个场景,虽然不是压倒性的观众。

新设计的第一块2022年6月首次亮相在WLS天气图形的形式,一个新的承担传统图形元素(如中期预报和当前温度。

请继续关注更广泛的覆盖的新设计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