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刹那”混合秒表引用,大胆的颜色和纹理

游戏节目网络的的复兴”一刹那“包括一套动态的工作室JHD集团混合多个引用元素的显示的名称和游戏。

“一刹那”跑从1972年到1975年在美国广播公司,从1986年到1987年的联合。

显示是其他几个产品由游戏节目制作、内脏大神经的生产部门,作为战略的一部分,提供观众原始游戏节目(或新复活的情节)。

设置的核心是一系列环形无缝LED视频布满了厚厚的internally-lit包围并限制形状暗示秒表。

两边的是一系列的三个弯,辐射环补视频面板的形状,用于几乎所有的游戏元素。这些元素也可以被解释为脉冲被放出的可视化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每个第二。

广告

在圆形屏幕有一系列小的口音的灯光,继续上图,触摸,好框架的棋盘,表明是一个时钟或秒表。

弯曲的主题甚至持续高于设置,在四个发光二级管发光的红色形成一个粗糙的延续戒指。两侧,创建额外的细红线与光运行另一组墙之上,虽然洗光从头部上方创建一种透明的“天花板”形成单独从光覆盖大部分的网格。

主持人约翰·迈克尔·希金斯背后小讲台上装饰着金色和红色圆圈元素描述一个倒计时的钟面秒。

参赛者是位于相机给面前的墙上留下了薄的垂直纹理显著uplit的红色。

面前的这个背景是时钟样式元素的一系列安装在不同高度沿垂直黄金的帖子。这些元素显示不同数量的剩余时间的内部环使用相同的黄金完成。

这些元素的内在部分似乎漂浮在半空中,一个技巧,通过附加的黄金一张清晰的材料。这些元素是仔细定位和点燃,这样从玻璃反射很少出现在镜头前,完成浮动的效果。

这堵墙还包括细长pill-shaped元素和小,简化圈安装在垂直的柱上。

头元素的形式厚内部点燃丝带上面运行两边的墙壁,薄一更高,最后,限制了红色激光线,光洗。认为乐队的黄金包围空间略低于膝盖墙高其次是另一个红色线附近的地板上。

参赛者站在一个细长的讲台弯曲结束和引人注目的重点照明。业务记录是由一条无缝LED面板沿着这一块。

除了这些主要的景观元素,还有另外一个迭代循环秒表元素的相机的选手,虽然它不是积极作为比赛的一部分,通常只出现在凹凸或宽的空间。

网络与一个匹配的成对的一组图形包在红色和金色,它使用一个高度玻璃用斜体的无衬线字体强调前进运动的概念,时间的流逝和简单,几何无衬线字体为选手名字,分数和秒表视频面板上显示的问题和选择。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