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的见解:在未来的广播媒体资产管理生产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媒体格局的快速发展创造了一个高效的需求将会增加,可伸缩、安全存储和播放媒体资产管理(老妈)解决方案。

作为我们的行业的见解系列,主要厂商聚集在一起讨论当前的挑战和探索基于云计算的潜力老妈系统等新兴技术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毫升)为了解决这些难点。讨论的核心是无缝协作的重要性,在复杂的存储选项,新格式高运营成本,管理和优先老妈系统的灵活性和开放性。

老妈的圆桌会议参与者承认云计算应用和存储了重要的牵引,主要是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这强调了需要远程访问和更大的灵活性。然而,业内专业人士经常在存储筒仓和面临挑战在解锁分布和存储资产的全部价值货币化。作为解决方案,混合云模型,结合本地和云存储,正在成为许多组织的实用和有效的方法。

除了拥抱云解决方案,AI和ML的影响广播工作流程正变得越来越明显。

这些技术有潜力通过改进简化操作元数据管理、自动转录和翻译,以及智能索引的内容。这允许媒体专业人士专注于开发和交付高质量的内容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分销出去。随着行业的发展,利用这些尖端技术将是至关重要的,成功和保持竞争优势。

也一定要读第二部分我们的圆桌会议冲进云安全、api和当前的老妈。

广告

目前播出的痛点是什么存储和老妈?

产品管理副总裁Sunil MudholkarEditShare:目前的难点我想专注于如何使合作更容易在位置,比以前更加分散。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是否这是高性能,远程访问媒体或保持有NLE项目同步工具和创造者/生产商。

乔恩•Finegold CMO,Signiant:多样性的存储选项和老妈供应商使它一个非常混乱的格局。on-prem和云之间有很多不同的选择,不同的存储层,文件和对象存储等。IT团队有很多的灵活性来平衡成本和性能,但选择还创建了复杂性。

主任托尼Vilalta产品开发、VSN:新格式,如4 k、8 k,使运营成本太高了。与云或混合存储架构,老妈系统应该提供支持重要的安全服务,如加密或加密协议。老妈系统的另一个挑战是能够在存储管理大量的内容,添加人工智能自动编目功能。

山姆·彼得森首席运营官,Bitcentral:没有“一刀切的方法”,因为客户和行业作为一个整体将会具有不同的业务需求,他们根据他们的需求和不断发展的市场格局。一些业内人士,还有一个变革阻力,这是破坏成功的项目。改变这些态度有积极的影响。

首席执行官和共同创始人安迪•ShenklerTMT的见解:当人们已经改变了他们的供应链成为主要基于云,资产继续存在在一个遗留on-prem以及单一或多重云存储模型。处理的内容必须与你的资产以共存是经济可行的。大型内容库不容易迁移,通常需要清理在可行的自动化处理,所有这一切都是有代价的金钱和时间。

亚伦克罗格媒体工作流程,产品营销经理Dalet:许多人发现自己与本地基础设施老化过时的整体管理的老妈,缺乏所需的连接性和可伸缩性实现他们的商业目标。替换这个设备在高成本和导致人们对云。虽然当前的云可以减轻很多痛苦点,这不是没有创建一些新的和提高这样的问题的真实成本是什么,如何迁移所有我的数据,我的数据安全吗?

穆勒萨瓦,业务发展总监Telestream:在这个不断变化的市场,媒体公司不希望被任何一个供应商的解决方案,他们需要他们的内容可以访问所有的业务系统,而不是存储在一个专用的格式。由于这些原因,他们正在寻找更开放的资产管理和存储方法。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主任斯蒂芬妮的解决方案架构在媒体和娱乐,AWS:而我们机电客户在不同阶段的数字转换旅程,常见的难点包括:存储筒仓操作;浏览大量的资产,需要存储;解锁这些存储资产的价值分布和货币化;和本地化的内容更广泛的分布。目前,我们的许多客户操作多个业务线,使用不同的老妈和存储解决方案,使它具有挑战性的发现和释放所有的资产的价值在他们的企业。通常,他们发现他们的本地存储容量无法满足不断增长的视频被收购的体积。

梅勒妮Ciotti,营销经理,工作室网络解决方案:缺乏速度,协作、易用性和组织重复工作流犯罪者,创意团队正在寻找解决这些缺点当他们开始寻找第一次共享存储和老妈的解决方案。他们并不总是考虑什么是系统的灵活性,这成为一个问题已经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远程访问共享存储和老妈系统,添加用户容易和成本效益,并扩展系统随着你的团队都是痛点我们看到当成熟的团队来解决他们现有的存储或老妈工作流。

杰夫•Stedman CMO,SDVI:用户必须选择一个档案格式,磁带格式,磁带库和驱动器和一个层次化存储管理系统。他们也必须不断地跟踪里程碑等硬件和软件临终,和磁带格式或迁移。老妈系统通常部署管理资产存储,但大多数元数据有明显的差距,很难发现一个用户正在寻找什么。

朱利安Fernandez-Campon,首席技术官,Tedial:文件的物理位置和过时的硬件导致硬件更换和内容迁移的时候。

亚历克斯·格罗斯曼,产品管理和营销副总裁,PeriferyDataCore分工:最常见的一个痛点的整体复杂性是我们听到设置和使用大多数老妈系统,和持续的困难在配置改变。

美国销售副总裁詹姆斯•弗雷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bridge:无疑是存在的最大难点内容发现。每前景和客户讲话强调了穷人可搜索性在他们现有的基础设施作为一个真正的头痛,他们的时间和金钱成本。贫穷或者限制他们无法找到资产长时间或者更糟糕的是,从竞争对手,他们知道他们的采购内容,但无法定位。

另一个难点是多少他们依靠档案的内部知识库定位内容。他们需要一个解决方案,允许记者和内容创建者真正自治并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此外,内容不集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中是一个挑战。我们通常看到的内容无法访问存储在多个位置和每一个人。最后,昂贵的sla是一个问题。客户已经厌倦了支付数千美元,还在等待一个电话或电子邮件从供应商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推出了对讲机,直接通信线路进入我们的操作和支持团队的响应时间在两分钟。

广告

我们对老妈来说采用云计算和存储?

苏尼尔Mudholkar:我认为这是几乎在主线。几乎每一个机会我们参与某种形式的云组件无论是老妈或存储或两者兼而有之。用例的范围从简单的档案完整的云编辑。

乔恩·Finegold:老妈一边,似乎大多数部署仍on-prem但有一些创新的媒体管理方法利用云技术。媒体引擎不是老妈,但它利用Signiant平台和云技术的力量提供轻量级的破坏性的方式媒体管理功能。

销售主管罗伯特·帕斯卡,VSN:采用云技术在老妈和存储过去四年一直在加速,尤其是Covid-19爆发后,将继续在几个月前我们讨论了菲亚特/ IFTA世界大会。

萨姆·彼得森:老妈最近产生了更多的兴趣,我们看到越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来越多的媒体公司过渡到云上。这是加速由于流感大流行,但其在短的时间内进化确实帮助了整个价值链茁壮成长在这个新时代的广播。

安迪Shenkler:采用云计算核心MAM服务终于达到了一个高潮,现在大多数前进活动正在做的云。随着采用云模型存储,但恐惧仍然存在成本管理不善和缺乏控制。还有情感上的安慰,来自于一个基于“固定”的成本模型存储方式主要on-prem存储已经想到了这么长时间。

亚伦克罗格:该行业顺利过渡到云,但它发生的步骤。拥有一个原生云解决方案如Dalet Flex还可以部署本地或混合,是一种流行的选项允许两全其美。仍然有一些链接链中没有迁移到云所以混合解决方案可以创造更好的连接这些今天准备过渡到一个完全云端的商业在未来。

穆勒:萨瓦2020年以前,云采用还是相当低的。虽然许多客户正在调查举办关键系统和存储在云中,很少有近期计划,已经做出此举的就更少了。Covid流行加速转移到云存储和云处理。这是在北美最为明显。其他地区采用较慢的。

斯蒂芬妮的:挑战依然存在在定义的最佳实践为媒体行业应该如何构建供应链加强本地化时老妈和存储。为此,国际广播会议(IBC)加速器倡议云本地化蓝图正在实践和格式的标准化,最终使整个行业为了节省时间和金钱。

梅勒妮Ciotti:云是无处不在,它在我们的手机上;它在我们的工作流;它是无处不在的。虽然云进入了全国大部分的广播和后期制作工作流程(世界各地),很少是云管理工作流的100%。更为常见的是看到一个混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合方法内部和云存储工作一起真正提供了最好的两个世界。

Geoff Stedman:今天,云计算已经成为媒体的一个中心位置存储,用户也变得更加舒适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可购性云的档案内容。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在许多情况下,最初的次要内容存储或备份,位置变成了主要的存储位置,因为人们发现的他们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和合作内容。

朱利安Fernandez-Campon:存储在云已经采用一些特定的用例,但并不普遍。通常第二,低分辨率复制用于冗余或本地存储在云中执行工作流,如大规模分布或协作工作流。

亚历克斯·格罗斯曼:许多组织采用公共云首先倡议在2018年或2019年,档案是最通常更喜欢使用模型。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和直播看到生产/编辑的采用,但由于不可预测的成本有收缩。

詹姆斯·弗雷泽:云终于成为中小媒体公司的新标准。体育产业已成为创新大使的过渡到云媒体资产管理。大型媒体公司还没有完全接受媒体资产管理的云。许多人采用混合模型由于边缘计算,提供一个更逐渐过渡的道路。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有一些挑战主要媒体和公众公司克服与云应用,比如数据主权法规、安全、厂商锁定,技能差距,现有数据中心投资和capex和opex业务模型。

什么好处来自移动到云?

苏尼尔Mudholkar:老妈和存储可以更容易为客户在不同网站的访问。利用分层云存储块和对象为基础,以智能的方式可以为那些喜欢OPEX风格非常符合成本效益的金融模型与可预测的基础设施/软件费用。

乔恩·Finegold:弹性可能是最大的好处,能够管理激增。如果你有大量的项目立即或资产大量涌入,云给你巨大的弹性。有云的情况下可以更经济,但这取决于很多因素,你的用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罗伯特·帕斯卡:首先,云计算提供最大化的灵活性以及减少资本投资业务,大幅升值在动荡时期或不断适应新观众的要求。其次,成本是很高,但进化混合解决方案的最后,还有最后一个原因,考虑由于维护和安全可能是一个从移动到云的意想不到的好处。

萨姆·彼得森:有很多好处对于电视台和其他媒体公司包括更大的灵活性和可靠性。云还允许一定程度的可伸缩性,否则将无法负担通过本地存储。移动到云提供了附加功能对远程访问内容和工具,它允许该行业更大更协同工作的机会。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安迪Shenkler:明显受益于移动到云是规模动态的能力,而不需要提前一个活动或投资需要采购高峰负荷的能力,成为大多数昂贵和空闲时间。此外,灵活性在业务连续性无需单口完整复制物理足迹肯定改变了心态对你的业务及其选择。

亚伦克罗格:移动你的老妈到云使您具有访问,auto-scalable, metadata-rich库,将降低TCO而增加你的协作,最终,你的收入。能够轻松地从任何地方访问内容可以重用内容已经捕捉到新的和创造性的方式甚至直接货币化。与云存储,您可以根据需要自动扩展存储容量和层,允许您存储成本之间找到正确的平衡与检索时间。

穆勒:萨瓦远程工作的趋势一直是一个主要因素在增加自云服务采用云服务被设计成在任何地方访问。主机系统和存储在云中也提供运营效益包括内置业务连续性通过数据复制和减少组织的数据中心规模和相关成本。

斯蒂芬妮的:弹性是一个关键的好处,提供支撑点的直播活动,比如超级碗和三月疯狂大规模观众需要快速自旋向上资源随需应变的能力。云使内容提供商能够部署数百,甚至数千的服务器在几分钟,然后迅速旋转下来作为他们的交通模式恢复正常。节约成本是另一个云计算的优势,减轻客户的需要涉水房子所需的冗长的硬件采购和供应过程数据中心,通常需要花几个月的时间来计划,获取、安装、和规定。

梅勒妮Ciotti:如果做得好,云或混合云工作流可以是一个生产力和创造力的主要催化剂。云可以使更好的远程编辑、档案、文件共享、移动工作流,那么多的生产团队。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不需要硬件也可以受益。

Geoff Stedman:各种规模的公司意识到,他们可以变得更有效率和敏捷,当他们利用云技术。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云中的内容,它可以很容易地标准化到一个共同的格式,和元数据可以使用基于云计算的智能工具丰富。云移动他们的档案和媒体处理,即使在相对规模较小,使过多的货币化内容分销平台可以更容易和更快。

朱利安Fernandez-Campon:好处包括冗余,这是自然的存储服务,提供可伸缩性和可访问性。

亚历克斯·格罗斯曼:虽然大多数会说运营成本和资本支出,真正的好处是来自利用应用程序和云提供的服务包括AI /毫升的功能。

詹姆斯·弗雷泽:一个关键的好处是灵活性。云用户并不局限在硬件投入产出。运营成本和可持续性是云的额外优势。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bridge AI索引cpu上运行,而不是gpu,云处理管道和媒体运输重量减少80%。我们的方法为客户提供了重要的成本效益。此外,它使组织能够降低能源消耗。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如何影响广播工作流?

苏尼尔Mudholkar:人工智能是使其更容易增加价值内容通过扩展元数据的准确性和体积,减少人工资源的必要性。也是加速方面的远程工作流程与功能,如自动转录。

乔恩·Finegold:有一些非常实用的应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在今天玩。一个例子是Signiant使用机器学习的智能传输协议来确定最有效的方式将数据通过网络在任何时刻。肯定有很多buzz使用人工智能自动翻译内容,标签内容,确定在视频图像,但主要在早期试验阶段,但似乎我们即将发布的一些功能被用于更广泛的方式。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托尼Vilalta:由于人工智能,人工任务可以关注监督自动生成的元数据,而不是浪费时间和资源在手工编目。自动转录和翻译也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封闭的标题或副标题文件可以很容易地生成,交付包传统广播或新的多个非线性平台。与机器学习功能,广播和媒体专业人士可以训练自己的存档系统和创建自己的期限结构,而不用担心内容的类型或本地化的公司。

萨姆·彼得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有潜在重大积极影响广播工作流帮助广播公司作出更明智的决定。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一个应用程序在广播使用AI和ML科技今天是智能索引的内容。这些技术也提高工作流效率是至关重要的在今天的市场要求,允许广播的时间专注于创造新产品/产品。

安迪Shenkler:目前,机器学习活动广播工作流仍主要集中在减少重复性的人工任务(即确定商业优惠,信用点,增强质量控制功能),不是说没有其他更复杂的流程被部署。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技术和技能的人利用,技术的提高,我们将开始看到更多采用合规编辑、定位和实时丰富用户体验。

亚伦克罗格:AI可以确定在你的内容是什么,说,是谁,什么标志显示等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今天,这也可以让你增加你现有工作流程的自动化。与丰富的元数据,您可以触发自动化过程将这些片段的下一步流程和相关的观众。

穆勒:萨瓦目前语音文本被广泛使用,尤其是提供字幕和字幕的内容。这些服务的质量在过去的十年里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视觉识别是今天没有被大量使用,因为它的成本和其有效性。展望未来,我们预计,视觉识别服务将变得更加有效,并且系统将提供更有效的方法来实现这些服务来减少他们的成本。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梅勒妮Ciotti:人工智能和ML继续使我惊异。ChatGPT和朋友是波澜与精心编写的每一个行业,为任何目的,研究内容和AI可以添加相关的元数据标记在ShareBrowser老妈视频的点击一个按钮,使几十年的未加标签的媒体中搜索媒体资产管理系统。AI是广播工作流的现在和未来,我在屏息以待,指望它接下来的举动。

Geoff Stedman: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广播工作流仍然处于起步阶段,虽然开始有积极的影响。AI工具被使用的一个方法是分析视频和音频内容提取的信息内容,可以用来丰富这些资产的元数据。人工智能还被用来执行自动化质量控制检查,结果,然后引导运营商仅供手动审查问题点。

朱利安Fernandez-Campon: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影响是增加在某些用例如视频分析、图像识别、语音短信,但是有很多特性,目前存在的基于AIs GPT 3(打开AI)和其他人声称能够做总结,创建图片或视频。

亚历克斯·格罗斯曼:的影响是最小的相比,它会去哪里。随着应用程序利用AI /毫升,将推动更快的采用提供的效率。

詹姆斯·弗雷泽:AI将整体业务效率广播和媒体公司。由于多通道人工智能自动索引,我们的客户报告改进的上市时间,减少手动/人类的日志需求和采购的一般提高效率,编辑和内容分发到内部和外部利益相关者。

也一定要读第二部分我们的圆桌会议冲进云安全、api和当前的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