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的见解:安全性和api在广播媒体资产管理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媒体景观是不断发展的,,需要有效的媒体资产管理(MAM)和存储解决方案越来越重要。

在这个行业见解圆桌会议讨论,行业供应商一起解决最紧迫的问题,媒体资产管理的趋势。安全问题,api,跨平台支持和存储的未来只是几个话题触及的部分我们的两个圆桌会议讨论。

从讨论的一个重要的问题是存储和老妈的安全技术。专家强调的重要性减少未经授权的访问,内容泄漏和ransomware攻击,同时保持强烈关注网络安全卫生。解决方案,比如一次性接入码,签署了url,云安全架构完善方法和可靠的灾难恢复计划是所有建议的方法来保证内容仍然是安全的,只能向授权方。

圆桌会议的参与者也加入api和跨平台支持的角色,随着越来越多的广播看平台解决方案+混合老妈技术的潜力,结合本地和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来优化内容可访问性、可伸缩性和安全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也一定要读我们的一个圆桌会议的一部分冲进当前的痛点,云应用和新技术,如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当前的安全问题与存储和老妈是什么技术?

朱利安Fernandez-Campon,首席技术官,Tedial:未经授权的访问存储和内容泄漏是非常严重的安全问题。老妈系统需要安全访问存储一次接入码,签署了url,等等。

杰夫•Stedman CMO,SDVI:为客户安全始终是首选。所有的媒体公司都想保护他们的内容以及严格控制谁可以访问他们的内容。幸运的是,有良好的方法获得基于云计算的内容和工作流程,以确保工作只能由被授权的人。

广告

梅勒妮Ciotti,营销经理,工作室网络解决方案:Ransomware,泄露的内容,过度的停机时间,数据loss-cybersecurity威胁可以做很多伤害在很短的时间内。评估所有的系统是很重要的在你的工作流和考虑最近的数据泄露和已知的漏洞,可能会影响你的内容安全。

穆勒萨瓦,业务发展总监Telestream:像其他行业一样,媒体和娱乐组织ransomware攻击的目标。这些攻击瘫痪他们的许多关键系统,包括老妈和存储。结果是增加关注网络安全卫生和更好的工具来跟踪数据的不变性。

亚伦克罗格媒体工作流程,产品营销经理Dalet:当人们将他们的内容迁移到云中,安全成为一个大问题。有两个主要领域:云提供商和访问点。即使你是舒适与云提供商的安全,你的老妈是门到数据,必须有自己的保护以保证您的数据安全。在Dalet,我们认为零信任的原则是最好的出路。

水晶范教授、副总裁、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网络:集中的老妈和云存储解决方案允许我们利用内容可访问性和存储的可伸缩性,但在我们的环境中普遍共享,协作工具,在家工作,带上你自己的设备,和面向web的应用程序,我们的媒体行业正面临高度安全漏洞。减轻内容违反意味着在地方安全协议和安全后和商业学科继续威胁。这包括实施系统和最佳实践,帮助避免潜在的威胁和允许您快速地恢复从内容安全攻击,如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计划,以及身份和访问管理(IAM)技术和流程。

山姆·彼得森,首席运营官,Bitcentral:安全是一个关注不管老妈什么技术集成。主要关心的是内容安全,总是会有存在的可能性拒绝服务和其他访问问题。然而,存储和老妈的持续进化科技超过这些不可能的挑战,采用正确的技术显著降低。

主任托尼Vilalta产品开发、VSN:老妈应该有一个开放的API与任何存储连接,但当与多个平台进行安全是必须的。MAM服务和存储应该支持共同和标准TLS认证(mtl) API调用。运行周期安全审计的老妈软件应该是最佳实践,必须引入产品方法检测漏洞和修正适用于被保护。

乔恩•Finegold CMO,Signiant:全面的安全问题正处于历史高位。存储环境是如此复杂,更多的地方你有资产,更能发挥作用的安全挑战。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一个增长人们转向Signiant司机和原因,我们提供一个抽象层在所有存储给你快速、无缝的,所有你的存储位置和安全访问内容,无论是on-prem或在云中。

产品管理副总裁Sunil MudholkarEditShare:在与今天的高管他们真的关心两件事:(1)如何集成现有的SSO基础设施——我不想要一个岛屿。(2)跟踪和审计——我怎么能看到谁正在访问系统?

亚历克斯·格罗斯曼,产品管理和营销副总裁,PeriferyDataCore分工:并不是所有的存储都是平等的,设计和应用程序将决定安全。凡事总有加密和不变性的能力以及多因素管理访问。

美国销售副总裁詹姆斯•弗雷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bridge:当前的安全问题,我们看到存储和老妈技术包括数据丢失和泄漏,数据隐私和机密性,意外接触的凭据,事件响应,法律和法规遵从性,和数据主权,住宅,和控制。为了克服这些问题,客户需要确保供应商满足标准等民进党致力于安全或iso - 27001的看看引擎盖下确保复制和备份观察校验和的最佳实践,加密和数据完整性。

你考虑api和跨平台的支持如何?

朱利安Fernandez-Campon:api是抽象的关键内容从其物理位置和访问的存储方法。这是路要走,但不是一个单一的API。S3已通过许多供应商但它不是唯一的一个。Tedial AST抽象的所有不同的api和存储技术通过提供相同的ID在所有的存储技术。

梅勒妮Ciotti:EVO是建立在创意团队应该能够编辑的原则在任何应用程序中他们最好的工作。我们构建开放api EVO的软件程序和跨平台集成与其他流行的消极和后期制作工具来创建最好的工作流体验成为可能。

穆勒:萨瓦假设的解决方案将有一个全面的RESTful API。虽然这些api提供一个工具箱,使组织能够创建定制的解决方案,整合多个产品,这需要专门的软件开发和测试由客户和/或重要的专业服务供应商。另一个模型是工作流编排,使组织能够使重复的任务自动化和定制他们的媒体供应链工作流而无需编写代码。

广告

亚伦克罗格:你的老妈应该数字工作流的中心连接到您的业务的各个方面。Dalet Flex有一个健壮的API框架,该框架允许您连接到所有你需要今天以及未来。除了API框架,我们提供数以百计的开箱即用的集成更简单和更快的集成。

首席执行官和共同创始人安迪•Shenkler TMT的见解:我们专注在很大程度上基于API的接口和确保业务逻辑可以独立存在的前端应用程序和后端服务。虽然有显著共性工作流,其重要的意识到组织不太可能采取“一刀切”的做法,他们的系统方法,并利用强大的子系统,可以作为无头组件在市场上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

萨姆·彼得森:他们是至关重要的组件在云,像我们这样的公司做什么和失去的好处是如果我们不与第三方服务的适当工具。轻松集成的附加服务是至关重要的。

乔恩·Finegold:我们公司是一个api,所以我们总是设计和开发api一等公民。我们构建的api和使用他们自己的产品,然后使这些api可用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我们努力使我们的客户更容易与任何系统集成。

苏尼尔Mudholkar:发布api是必须的。无论是与集中的指挥和控制系统集成或与合作伙伴合作。网络赢得了这个论点年前开放api构建生态系统是关键。

詹姆斯·弗雷泽:跨平台api提供统一的数据管理需要实现安全的数据共享,完全执行多重云战略,为组织提供一个真理的源泉。通过启用数据自由移动,云间能力提供多重云战略的承诺。数据可以轻易移动,这需要一个高通量沟通“网”,使完整的数据可移植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bridge促进云服务在应用程序层之间的连接。我们灵活的提供范围从托管客户100%的内容集成第三方存储提供商。我们自己带存储连接器使集成等多种存储提供商AWS S3和对象矩阵,等等,我们的承诺是一个完全无关的云服务提供商。

我们忘记问或谈论与存储和老妈?

朱利安Fernandez-Campon:你如何预见未来的进化存储?随着通信改善和存储变得便宜随着新技术的出现,使用云存储将会越来越多。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供应商需要提供简单的方法从一个系统迁移到另一个和打破被锁在一个系统的感觉。

梅勒妮Ciotti:许多人试图引导谈话on-prem与云的辩论,好像答案必须全有或全无。在现实中,大多数生产团队将受益于一个混合方法,包括一个或多个共享存储服务器在办公室与云非现场访问的功能,增强档案,转码等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主任斯蒂芬妮的解决方案架构在媒体和娱乐,AWS:可持续性是一个首要任务在机电领域,和英国广播公司(BBC)等主要媒体公司,康卡斯特,ITV, Netflix,索尼,和迪士尼都公开宣布可持续发展目标碳中立,可再生能源,零碳排放。亚马逊也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在通往权力的运营商在2025年有100%的可再生能源。移动到云有许多可持续发展的好处,如减少所需的生产人员和设备现场,船员和OB卡车排放的旅行,发电机功率产品所需的数量。

穆勒:萨瓦行业的趋势似乎远离整体老妈系统。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更多的客户部署更小、更有针对性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解决具体的工作流。在许多情况下,较大的组织可能有多个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亚伦克罗格:今天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媒体资产管理;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他们需要一个解决方案,它可以处理他们的内容从生产到分销和档案。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连接生产工作流,媒体资产管理,供应链业务流程使企业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市场潜力,降低自己的成本。内容正在如此迅速的今天,它没有意义要转移系统,这将导致创造力,效率低下,成本。

萨姆·彼得森:我们必须确保存储和老妈都纳入相同的谈话,而不是非此即彼。确保有合适的合作伙伴,有知识和经验帮助组织导航这种平衡是至关重要的。存储只是一个方面,内容存储的可发现性是盈利的关键。

苏尼尔Mudholkar:混合on-prem的存在和云工作流客户今天的桥梁。如果客户没有今天的云计算策略,无论大或小,它们背后。有办法逐步引入云日常工作流没有整个提升和转变。提供这些无缝工作流技术缓解压力变化和使它无形的给客户端。

亚历克斯·格罗斯曼:元数据。不同的技术处理不同的元数据,这可以影响老妈系统的性能和安全性以及是否可以添加元数据,或增强,老妈以外,通常情况下与远程工作流。

詹姆斯·弗雷泽:我们的行业的出口已成为一个肮脏的词汇。客户不熟悉云一直隐藏在出口的成本为借口不采用云技术,或者至少一个云服务的理由保持谨慎。我们出口的问题,包括公平用法政策在出口价格在我们的包。从本质上讲,我们允许客户下载每月存储的容量。市场现在可以搬到云端,甚至在非线性编辑的用例。生产格式4 k和DNXH120等,然而,会导致一些文件是非常沉重的,每场比赛超过100 GB,对于云的使用不足。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今天,轻夹层格式用于使用量的95%。例如,NBA使用18岁Mbps的MP4格式适合大多数他们的用例。他们将内容存储在云端,然后保持超级沉重的原始文件但是过犹不及。保持原始文件的唯一理由是遗留原因和先进的使用(例如Netflix电影或纪录片),但这些用例,远不及相比,社交媒体发布。

简要谈谈你的存储或老妈的解决方案。

朱利安Fernandez-Campon:AST(扩充存储管理)Tedial允许客户选择存储,采用更好的每个用例通过集成云,OnPrems,不同供应商和多个站点到同一个平台抽象文件的物理位置。从一个存储技术迁移到另一个使用它的应用程序是一个无缝的过程。

Geoff Stedman:SDVI集会媒体供应链管理平台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仅使媒体公司来管理他们的资产,但这些资产所需的所有工作和资源准备分发给任何平台。集会在云中部署所需的所有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的任何工作负载是必需的,根据需要弹性伸缩,和所有在一个单位,现收现付制消费基础。SDVI反弹平台远远超出资产管理,优化相关的所有努力将这些资产转化为收入,所有交付渠道。

梅勒妮Ciotti:EVO是高性能专用生产创意媒体共享存储解决方案。云中的每个EVO工作流解决方案内部和附带的获奖EVO包括软件工具套件,让创意团队强大和易于使用的媒体资产管理软件,内置代码转换和自动化,和远程编辑工具来帮助他们创建令人惊叹的内容,更快,从任何地方。所有这一切都包含在EVO无限的用户。

斯蒂芬妮的:AWS云媒体提供了一个广泛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包括权利、摄取,QC,元数据浓缩,代码转换,编辑、定位、DRM,指纹,分布,和归档,除了一套广泛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目的构建基于云的媒体资产管理。当客户需要视频库和/或档案迁移到云,他们可以创建一个数据内容湖在Amazon S3,随着媒体摄取,他们可以运行一个AI /毫升的解决方案,如AWS Media2Cloud服务,与S3来执行自动元数据生成。例如,如果我们的客户利用我们的一个老妈的解决方案,如Media2Cloud,他们也可以使用一个ISV在我们的合作伙伴网络,或者他们可以开发自己的解决方案使用AWS元素MediaConvert等核心本机AWS服务,亚马逊Rekognition,亚马逊抄写,Amazon S3和冰川。

穆勒:萨瓦Telestream Content Manager是建立在女主角所使用的核心技术是世界上最大的媒体提供单一访问点存储生态系统所有的内容,包括云、维度和磁盘存储。我们已经添加了一个新的用户体验发现,搜索,预览,并将这些内容,以及简化定价和部署模型,使其可访问到每一个人。除了Telestream媒体处理和工作流自动化产品,我们可以提供完整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将媒体。

亚伦克罗格:Dalet Flex提供了最全面的解决方案来管理你的媒体资产从生产到分销。其原生云架构可以部署在任何云,本地,或混合,是建立在先进的工作流引擎支持复杂的媒体供应链业务流程和先进的存储管理。Dalet Flex是一个真正的业务推动者:解锁你的内容的潜力最大化你的收入,降低TCO。

萨姆·彼得森:Bitcentral绿洲是启用广播新闻的快速而可靠的观众,无论记者或观众可能通过多个平台和发布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此外,Bitcentral融合的混合存储的一部分,提供了一套新的服务支持的特性集云功能。绿洲和Fusion混合存储的结合让说书人最强大的工具箱用于资产管理、归档和内容共享。

销售主管罗伯特·帕斯卡,VSN:VSNExplorer老妈是我们的网页,可伸缩的、开放和灵活的老妈系统。它允许任何公司目录,搜索和定位、发布、分发、预览和档案媒体内容只要他们喜欢。开放体系结构允许集成人工智能引擎自动编目,也愿所有SaaS云环境下的商业模式。

乔恩·Finegold:Signiant并不提供存储或老妈的解决方案;而我们连接到存储,无论类型,无论位于但我们不以任何方式提供存储,形状或形式。Signiant媒体引擎服务很容易搜索和预览资产在任何Signiant-connected存储而不需要移动或摄取你的资产。用户可以搜索和预览资产和提供安全,快速访问资产存储它们。

苏尼尔Mudholkar:Editshare提供开放、协作EFS存储和流老妈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被设计成允许创作者从任何地方使用分享他们最喜欢的工具,保护和在生产中向全球的客户提供他们的媒体,广播/新闻、生活、体育、教育和企业。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亚历克斯·格罗斯曼:我们提供一个完整的高度安全、高速度和完全可扩展的内容存档和长期存档基于对象的存储解决方案专门为广播媒体应用程序和工程复杂worfklows。热心和Adobe增强效率和额外的功能添加到这些工作流。

詹姆斯·弗雷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bridge是活的云媒体中心平台和存档的内容。由多通道人工智能索引和数据驱动的索引方法,Newsbridge提供前所未有的访问内容通过自动检测人脸,对象,标识,写文字,音频记录和语义上下文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无论是管理和访问记录生活,剪裁凸显,future-friendly存档、内容检索或内容展示和货币化,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节省媒体公司的时间和金钱。

也一定要读我们的一个圆桌会议的一部分冲进当前的痛点,云应用和新技术,如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