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12倾倒旧金山广播设施,遥遥

Pac-12,包括Pac-12网络作为会议宣布的灵活的重返工作计划的一部分,将于明年6月撤离其旧金山办公室。

将建立一个以生产为重点的人员的设施,可能包括网络上的环绕式编程的工作室 - 将在远程工作的情况下建立。会议本身将没有正式的总部。

该会议在一份声明中指出:“ PAC-12会议今天宣布,计划搬到一个持续的灵活和偏远的工作环境,以最大程度地支持Pac-12员工,并向会员大学提供更多收入,以支持学生运动员。”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In addition to the remote work environment, the Pac-12 will continue to support and invest in its state-of-the-art broadcast and content production, including relocating to a new production facility after the end of the Conference’s current lease in June 2023. The location for the new production facility has not yet been determined.”

现有的办公室位于莫斯汀中心附近的第3街360号和Yerba Buena Gardens,是自2012年开设其广播设施以来,该社区发生了巨大变化。

该设施仅来自Embarcadero和Waterfront的街区,以前因其位置和租金而受到批评,估计为每月696,000美元或每年835万美元。

相比之下,据估计,据估计,与纽约市的一个较小的办公室一起在其在芝加哥的主要住宅上花费了150万美元。

广告

“在未来十年中,对会议成员的财务收益约为每所大学的节省700万美元。这本身值得庆祝,因为在未来十年中,媒体权利收入预测和SEC将Pac-12加倍。”他的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通讯关于搬迁的潜在财务上行空间。

与SEC和ACC等其他会议不同,PAC-12不会与网络合作伙伴共同将广播工作室共同安置。Pac-12还管理其网络的生产和人员配备,这是FOX和ESPN为其他会议处理的。

当前的PAC-12地点包括会议和网络的办公室,以及90,000平方英尺的生产空间,以及多个工作室,控制室和音频摊位。工作室设计该网络于2012年8月首次亮相,赢得了NewscastStudio 2012年的年度最佳奖项。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设置设计

PAC 12网络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