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R首次亮相的莱茵兰 - 佩林酸版新虚拟套件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SWR,莱茵兰 - 帕特林国家的公共广播公司德国,首次亮相虚拟集为了新闻节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SWR的Ulla Fiebig说:“有了清晰的设计,SWR Aktuell Rheinland-Pfalz不仅在电视上可以识别,而且在各种平台上也可以识别。”

SWR Aktuell主编迈克尔·埃勒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曼(Michael Ellermann)说:“现代电视新闻还需要一个反映这一点的环境。”

“我们的新工作室最终为我们提供了更好,更清晰的一天信息的空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当然,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莱茵兰 - 帕特林(Rhineland-Palatinate)的可靠新闻报价,但包装也必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正确。这是SWR电视迈向当代信息,服务和娱乐范围的另一步骤。现在,我们的工作室更加明亮,更透明,并且看起来更加整洁。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以前,SWR使用了带有深色木地板和城市景观的虚拟套件,在戏剧性锚点外面几乎没有建筑。

SWR Aktuell的虚拟集。

Mainz修订工作室E的中心是一张明亮的橙色锚桌,带有锥形基础 - 让人联想到颠倒的“ A”,该网络的新闻标志。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SWR的品牌管理和设计负责人Werner Pastula表示:“与此同时,许多人的特征A,汽油色世界和红色的亮点酒吧,具有可信赖的信息。”

广告

“在我们的重新设计中,我们专注于这些元素,加强它们,并确保SWR Aktuell(无论哪个平台上)无疑是SWR Aktuell。在新的工作室中,这是与我们的出色演示者有关的理想选择。”

混凝土纹理在桌子的顶部带有镜头,以镜像地板设计。同心圆环将锚桌过渡到虚拟环境。

从这些弧线线上,弯曲的虚拟视频显示器可以以较高的,轻轻的磨砂跟随者出现。

虚拟肖像显示也可以出现在带有记者的汇报中,并为故事的其他信息分层。

SWR指出,该设计将观众的注意力集中在正在展示的故事上,并在跨平台上工作,从而立即与广播公司建立了可识别的链接。

新工作室是与SWR合作设计的Buero Cremers随着Alpenblick在空间内开发图形和运动设计。V-Sion处理了社交工作室与Vizrt的Viz Virtual Studio解决方案的集成。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创建一个紧凑而灵活的新闻空间,所有必需的屏幕格式在视觉上都在中央桌子范围内。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因此,所有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内容都可以以动态和直接的方式呈现,从而允许多种自由适度位置。” Frank Cremers关于设计概念。

工作室E包括三个相机罗斯·富里奥(Ross Furio)地板安装的摄像机系统索尼相机和自动记录求职者。

该设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在工作室使用新的机器人相机系统升级后,将于德国斯图加特的SWR局推出。

广告

标签

,,,,,,,,,,,,,,,,,,,,,,,,,,,,,,,,

类别

伟德betvictor手机版 ,,,,英雄,,,,国际布景设计,,,,设置设计,,,,虚拟集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