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天气公司宣布速度,生活除了马克斯NAB的平台

贡献内容

最新的创新马克斯平台,最大速度马克斯警告生活是由IBM的公布天气公司被展示在协会广播节目在拉斯维加斯。

最大速度,设计一个新的基于浏览器的视频故事工具允许媒体客户创建高质量的数字内容快速、轻松地从任何环境发布在平台上,将其官方首次逮捕。

现在,可用的新工具,帮助加速讲故事,将创建基于模板的视频与气象数据相结合,互动映射和流线型的叫人面试。

基于浏览器的技术允许用户发布的视频从一个远程现场拍摄,工作室,或在家工作时,互联网连接来。之上最大的云、混合云平台旨在帮助广播公司合作在规模和增加他们的内容输出。

“我们的顾客想从不同的工作环境和利用基于云的工作流可以帮助可能以最大速度。它地址今天的媒体行业的发展需要从任何位置报告利用高质量的天气图形所期望的观众,同时保持其基础设施和资产保护,”副总裁Joe Fiveash表示策略和媒体解决方案,IBM的天气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IBM的一部分,我们有经验,大规模投资和专业知识提供了强大的工具。站组可以使用这种类型的创新来帮助实现运营效率,以及创造更多的内容,可以用来帮助产生广告收入。”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获得最大速度的可用性和高可用性马克斯云帮助驱动增加站之间的协作团体和灾难恢复,IBM Cloud可以交付的安全性和可伸缩性。

最大速度是工程使广播:

  • 扩大和提高叙事能力:最大速度的易于使用的接口允许团队成员,甚至是赞助商,快速创建视频随时随地他们选择不需要特殊技能或专业硬件。
  • 从任何地方发布:故事可以告诉从一个基于浏览器的设备如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手机,而在当地一所学校甚至在县集市——互联网连接来。添加面试或外部的角度来看,外部专家使用平板电脑或移动设备也可以带进这个故事从远程位置的点击一个按钮。
  • 优化资源和团队合作:使用最大速度,站资源,是否在同一个城市或全国各地,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帮助产生天气内容,特别是在恶劣天气事件。
  • 可能驱动数字收入:创建视频内容使用Max速度可以用于生成广告机会在数字和广播平台。集成远程面试组件允许快速和容易的生产本地广告内容。
  • 教育观众与气候变化内容:通过新的合作与气候中心,一个非盈利新闻机构股票独立气候相关内容的科学家和科学记者,最大速度提供了快速访问参与内容帮助告诉更深的气候和天气的故事。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2022年6月下旬,马克斯警告生活,最新的报警平台的组件,将帮助观众了解和安全的通知他们破坏性的气候事件。

广告

该解决方案将利用熟悉的最大用户界面和基于云计算的技术,所以警报可以从互联网连接来管理。

一旦可用,广播公司将能够匹配他们目前的实况转播的外观与现代图形动态适应天气的变化传达威胁的紧迫性。通过直接整合国家气象局的数据,马克斯警告生活将有能力自动触发消息在屏幕底部的滚动时预定的天气预警的情况下签发。

“马克斯警告生活将允许站管理国家气象局手表和警告从互联网连接来帮助为观众提供快速和迷人的恶劣天气通知,“提到比尔陶氏,媒体解决方案,IBM的天气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消息可以被放置在任何地方在屏幕上并设置显示自动或手动取决于严重的水平。因为马克斯警告是利用Max图形技术,天气爬行和警报可以匹配的外观和品牌站的主要weathercast。”

看到演示的最大速度,马克斯警告生活,和其他行业领先的马克斯•套件天气公司参观展台N4325 NAB 2022。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