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12电视网首次以自然为灵感重塑品牌

通过驿站狄龙

Pac-12网络该公司将在2021年橄榄球赛季之前全面重塑网络品牌。

三驾马车,多平台的重新设计突出了成员大学的自然环境,通过程式化的视频和动画效果来讲述会议的“独特的地域性”。

该设计遵循了远离光滑,挤压3D的趋势,支持大胆的排版,大量使用黑暗和一些流行色。

“品牌重塑利用了这些西部州丰富的自然美景,突出了自然运动的力量,展示了Pac-12联盟和西部地区大胆、充满活力和前瞻性的文化,”Troika在关于新形象的发布会上指出。

这款服装将出现在Pac-12电视网的线性和数字平台上,包括国家广播网络、数字、社交、场内和户外广告。

广告

Pac-12网络的创意总监布兰登·包蒂斯塔(Brandon Bautista)说:“随着Pac-12网络的发展和扩张,我们为各种平台提供了广泛的直播和点播内容,我们看到了统一品牌和建立全面一致性的必要性。”

“在Troika和我们才华横溢的创意团队的帮助下,我们很自豪地推出这一新的外观,以庆祝我们会议足迹周围独特的自然景观,使其成为我们品牌系统的基础。”

可交付成果包括:

  • 品牌战略,包括定位、个性和品牌精髓
  • 网络直播id,现场活动包装,节目包装,独特的学校品牌和球员资产
  • 品牌工具包,在每个接触点上统一品牌
  • 形象斑点宣布新品牌无论是在网络和各地Pac-12发挥
  • 来自太平洋十二校联盟所生活的所有地区的图像——海洋、沙漠、森林和山脉

Troika的Aaron Sapiro说:“从创意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突破性的机会,我们发现它非常鼓舞人心。”

“作为一家诞生在西海岸的公司,能够将这个国家的这一部分变得特别,这是一种荣幸。体育具有团结的力量,我们对Pac-12将体育与自然融合并开启一个全新时代的愿景感到兴奋。”

Pac-12电视网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旧金山。该网络上一次看到重大的图像更新是在2017年,当时一个新的足球和多种运动套餐上线了。

集设计

Pac 12网络

查看这个项目的画廊…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