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Aviwest宣布了溪流餐厅的最新更新

贡献内容

aviwest宣布了StreamHub的更新,其中包括一个新的Web UI接口,旨在创建最佳的用户体验。

新的4.0版StreamHub是贡献解决方案的整体工作流程组件,包括旗舰Pro460,Compact Rack400和全新的远程访谈解决方案LiveGuest。

StreamHub为广播公司提供了可扩展和量身定制的视频解决方案,用于通过单个接口从多个移动发射机接收,管理和共享实时流。其新的HTML5 UI通过统一的所有视频供稿(包括视频缩略图和详细的传输指标)轻松有效地管理,监视和控制视频传输。StreamHub可作为独立硬件设备(1RU)提供,也可以部署在任何公共或私有云上。还提供一系列SaaS产品,为全包云服务提供全包云服务。

副总裁工程,远程和无线系统Ronan Poullaouec说:“ 4.0版版本是StreamHub的新章节的开始。”伟德投注“它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最新的安全性增强功能,确保了完全安全的环境,而新的,直观的UI使日常操作甚至比以前更简单。此外,对NDI输入和输出的新支持为新闻,实时视频制作或实时视频发行的全部功能打开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StreamHub具有该公司的双艾美奖获奖SST(安全流传输)协议,可确保对任何受管理或未托管的IP网络的可靠视频传输。除SST外,供应商不可知论的StreamHub还支持IP协议(SRT,RTMP,RTSP,NDI,NDI,HLS,ts of IP)的丰富视频,以确保广播公司可以从任何Pro,Air和Rack架上接收视频供稿发射机,Makito X视频编码器或其他第三方设备,并将其分配到任何目的地。

Haivision产品管理副总裁Ghislain Collette表示:“ StreamHub非常适合当今不断发展的现场视频贡献工作流程,这是Haivision解决方案投资组合的令人兴奋的补充。”“通过简化其生产工作流并通过StreamHub接收器优化成本,广播公司可以生产更多的实时视频内容,从而促进观众的参与度。”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类别

获得,,,,广播设备,,,,行业饲料,,,,NAB表演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