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NAB显示2022:Nugen音频显示阵容的音频插件

贡献内容

NUGEN音频以其突破性的3 d-compatible卷积混响,典范,在2022年逮捕。

提供完全控制的衰变,房间大小和亮度通过先进的重新合成3 d的录音模仿真实的空间,广播tweak-ability专业人士可以体验前所未有的水平,与零time-stretching-meaning没有工件。该公司还提出的最新更新它的光环Downmix插件,这就增加了软件的兼容性,以允许更大的灵活性和协作在广泛的项目类型。

纯洁的声音这个插件的最前沿,运作典范7.1.2通道的音频,使它适合广播音频应用程序,以及生产在单声道和立体声混响格式。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开发与纽约大学的杰兹Wells博士典范特征光谱分析和精确的脉冲响应EQ (IR)分析、分解和不过创建新的真实的空间。这样可以确保一个小的数字足迹红外图书馆和可以无限的空间的组合配置几个调整设置。此外,它单独功能可配置每通道串扰;独特的技术重新合成真实的国税局,高通滤波器和滤波器每通道;和可切换的纤维变性。

“我们正兴奋的回到贸易展楼最后展示我们的典范软件在我们行业的成员,“弗雷迪Vinehill-Cliffe NUGEN音频产品专家说。“与传统的卷积混响,不使用静态国税局典范,它提供了一个更广泛的范围,透明地变换空间的声音。是理想的重建真实声音的空间和操纵国税局同时仍然保持真正的卷积特性。”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