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NAB Show 2022:Marshall到首次亮相NDI | HX3 PTZ相机

贡献内容

Marshall Electronics将在2022 NAB Show上引入围绕新发布的NDI | HX3规格设计的新PTZ摄像机。

CV730-BHN高带宽NDI PTZ相机具有4K图像质量,并包含传统输出,包括两个带有可锁定12GSDI和3GSDI的同时SDI(BNC)输出,以及HDMI和USB3.0。

CV730-BHN还具有通常称为Full-NDI的超快速和无损的高带宽NDI流媒体能力,同时提供了新发布的NDI | HX3,可以在较小的带宽网络基础架构中提供类似的低延迟性和卓越质量的视频性能。

CV730-BHN具有Sony 1/1.8英寸4K传感器,带有900万像素和方形像素阵列,挤在长30倍光学变焦范围(6.5〜202mm)后面。CV730-BHN与高带NDI,NDI | HX3 Premium Video编解码器和标准IP(HEVC)的流媒体选项兼容,同时还提供12GSDI,3GSDI,HDMI,HDMI和USB3.0输出。它具有丰富的功能,并适合各种广播和PROAV应用程序,需要使用各种带宽网络进行低延迟流。还包括POE ++用于视频,音频,控制,电源和TALLE的相机设置。

Marshall Electronics摄像机主管Tod Musgrave表示:“我们很高兴向NAB与会者展示我们的高带宽CV730-BHN NDI相机。”“这不仅是因为它提供了带有无损视频流的最低潜伏期全NDI芯片组,而且还具有新发行的NDI | HX3视频编解码器,它在更具挑战性的网络基础架构中大大提高了NDI | HX性能。”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高带宽NDI需要更高的网络带宽,但作为回报,可以提供传统SDI快速性的超低延迟视频,同时保持优质质量和无损视频性能。新的NDI | HX3需要比以前的NDI | HX更高的带宽,但远小于高带宽NDI®所需的带宽。NDI | HX3的低潜伏期与高带宽NDI相似,以较少的100ms端到端和视频质量性能更接近高级带宽NDI质量。NDI | HX3是NDI | HX的一大步,同时降低了全NDI的带宽要求并提供相似的速度和视频质量。

Marshall CV730-BHN将结合高级带宽NDI FPGA,同时提供NDI | HX3和标准IP(HEVC)流的好处。

CV-730-BHN摄像机有白色和黑色可用,计划在晚些时候提供。Marshall还携带几个NetGear M4250系列开关,内置了NDI配置,并准备使用Marshall NDI摄像机轻松设置。

广告

类别

广播设备,,,,相机,,,,行业饲料,,,,NAB表演,,,,PTZ相机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