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NAB显示2022:钴但丁音频数字显示桥

贡献内容

钴数字已经宣布逮捕2022计划,包括引入+ UDX-Dante-16×16日行业首个证照12 g-sdi桥但丁音频。

该公司还将突出其新靛蓝2110 - dc - 01 SMPTE st - 2110解决方案,其压缩产品的多连杆演示球场骚乱,鲜艳的色彩和新特性为可逆的逆映射语气特别提款权HDR纳入钴产品。钴数字是获奖的设计师和制造商边缘设备的实时视频生产和主控制,和创始合伙人openGear倡议。示威活动将在钴布斯# 2022年4月在NAB N3713。

但丁Audinate组合的软件、硬件和网络协议,提供未压缩,多渠道、低延迟在标准以太网数字音频。但丁毫不费力地取代点对点与软件模拟和数字连接路由发送AV渠道在网络的任何地方与完美的数字忠诚。

“Audinate兴奋钴实现我们的但丁嵌入式平台软件解决方案到他们9904 - udx openGear模块化卡平台。钴投资提供路线音频的能力快速、轻松地在但丁/ 9904平台网络生态系统的超过3300但丁能使产品”,蒂姆·霍尔说,主任OEM销售美洲。“我们期待与钴的发射和超越,确保积极的为自己的终端用户体验。”

根据Suzana布雷迪,钴的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和营销”新+ UDX-Dante-16×16许可证,高密度,但丁用户方便和非常具有成本效益的支持。添加+ UDX-Dante-16×16我们的阵容加强我们的产品组合、扩大我们已经广泛的市场达到进一步关注扩大专业AV生活事件的应用程序和更多的支持。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我们兴奋地展示这个期待已久的技术,与其他创新,首次在逮捕。”

钴了但丁的基于ip的音频网络解决方案提供给用户许可基础上,这是升级,功能整合到公司的9904 - udx处理卡。+ UDX-Dante-16×16支持嵌入和de-embedding一直到12 g全音频SDI之间的路由功能,MADI,但丁,输入和输出,向现有9904张卡片添加多达32通道高密度解决方案不需要任何新硬件。用户能够接收和处理16从网络音频通道,能够输出16频道使用但丁回网络和以太网端口。

除了访问但丁对钴的9904张卡片,用户还将访问卡的其他功能,比如UDX色彩校正,3 d-lut,帧同步、音频混合仍然可用,而嵌入和de-embedding从SDI /。

+ UDX-Dante-16×16用户也可以受益于钴的广播- 1300紧凑和便携式逐许可9904卡插入一个框架,将它转换为一个独立的底盘。

广告

NAB,钴还将展示靛蓝2110 - dc - 01,其新openGear-based SMPTE st - 2110解决方案与双25 g接口和4 k的支持。这个高度集成工厂选项提供了一流的本土ST 2110音频/视频处理公司9904 - udx 4 - k和9905 - mpx音频/视频处理器卡。

在压缩方面,9992 - enc / 12月线得到了增强,支持解码杜比AC-4和杜比E,以及传输协议如SRT和很快,紫溪。

钴还将会进行多次示威活动包括ST 2110处理,多连杆球场骚乱在无缝切换模式下使用SMPTE ST 2022 - 7,和鲜艳的新特性,允许可逆的逆映射语气特别提款权HDR,其次是SL-HDR1以无缝的方式。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