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频道探索电网与大自然母亲之间的联系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天气频道制作了一个虚拟解释器,研究了2021年2月德克萨斯电力网的大规模故障。

标志着停电一周年纪念日,这使数百万人没有动力几天,并由一场冬季大风暴引发,2022年2月的细分市场以气象学家约旦·斯蒂尔(Jordan Steele)为特色。

该细分市场是使用虚幻引擎,首先是一些快速切割的剪辑场景,从后期的解释器定时到雷声效果,然后显示斯蒂尔站在一个虚拟邻居中间,在一个虚拟邻居中站立在冬季天气中被描绘的虚拟邻居中。

然后,他被运送到美国的虚拟地图上,站在现在以德克萨斯州为中心的Dais的发光版本,以解释美国电网如何在美国工作。

其他场景包括将他放在各种电源设施附近。还有一个火热的场景,他简要提到衰老电力系统如何增加野火的风险,尤其是在干燥地区。

像许多网络类似的细分市场一样,解释器还插入了“面板”,其中包括关键事实和点。

该细分市场特别有效地探索天气如何影响人造系统(不仅在德克萨斯州,而且在全国范围内),同时还指出了气候变化的某些风险。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