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智利虚拟集将建筑与不太可能的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CNN智利已经推出了一个虚拟集在其金融节目“倒置”。

虚拟集由头脑风暴无限量渲染虚幻引擎

虚拟空间描绘了一个大型开放式办公空间,柱子厚,地板到天花板窗户可俯瞰夜间景观。伟德国际1949Steely Blue Uplighting和Gold天花板固定装置是虚拟空间内部使用的主要颜色,尽管还有微妙的红色暗示。

虽然结构元素和家具相当现实,但通过使用“浮动”徽标的使用,这些徽标出现在整个3D空间中,以及一个具有大型视频墙结构的站立区域,可以从基础上“滑动”固定在地板上。

至少在理论上,在背景中看到的许多徽标可能是可能的,但是从地板上抬起的视频墙绝对更具想象力。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人才可以在各种职位上设立,包括非正式的家具分组。

窗户的大墙对面是一个巨大的光泽“墙”,这是虚拟视频墙和一张玻璃之间的一种混合体,可俯瞰外面的空间。

动画金条在该表面上使用,这也描绘了一个黑暗的背景,该背景似乎描绘了带有X形元素的其他空间。

广告

虽然这里的图像可能是视频墙图形的意思,但它也绝对是“虚拟设置的扩展”外观,尽管后面的任何想象中的房间似乎都空无一人,并且在黑暗中被掩盖。

同时,摩天大楼的概念通过演出的公开式增强,该公开赛描绘了一系列高大的玻璃摩天大楼,一旦从上方看,就会以演出的名字形成字母。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