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与Hoda和Jenna”欢迎2022年的空气更新

NBC的今天与霍达和珍娜”似乎已经完成了始于2021年的集合,图形和音频更新。

该节目于2022年1月3日开幕,有几个明显的更新:新的开放,更新的桌子和新的视频墙背景。

从那天开始,该节目放弃了莱斯·马沙克(Les Marshak珍娜·布什·黑格(Jenna Bush Hager)读出许多相同的信息 - 包括参考Studio 1A和洛克菲勒中心。

新的开放音频与她的挑逗相结合,她的两种挑逗Hoda Kotb或另一个主机(如果填写填充),该格式是在2021年引入的,而不是在打开之前进行粉丝视频。

尽管新闻部门的徽标仍然出现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屏幕上,但“来自NBC新闻”系列已从更新的音频部分中删除。Kotb和Hager的姓氏也不再大声朗读,而是出现在屏幕上。

新开放类似于如何Al Roker变成了事实上的播音员今天第三小时” 2019年。

广告

看来,每天都使用相同的黑尾音频剪辑,并在那天阅读挑逗的人的音频上,通常是预先制作的。

倾斜的开头图形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并进行了一些更新,以消除2021年添加的“现在”脚本字体,并更改了新的人才镜头。

黑格的音频的确以“一切现在开始……”结尾。

除了开放外,该节目还使用带有“扭曲”底座的桌子的修改版本。桌子的顶部已经进行了修补,具有与2021年在空间中添加的新环境相似的光泽白色饰面。

桌子的某些部分已经用光滑的白色重新铺设,以匹配2021年工作室1A的更新。现在,桌子上还有一个颜色更换的戒指,通常设置为粉红色。

现在,该节目的徽标也安装在粉红色的桌子前面,使其脱颖而出,比以前的迭代更加突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现在还显示了共同主持人从“今日”日出雕塑后面进入Studio 1a,随着流行音乐歌曲在后台播放时,走到桌子上。

旧视频墙背景的一个示例,其中显示了带有假日图案和旧桌子的示例。

另一个更新是锚固台后面 - 而不是模拟的“虚拟设置扩展“窗户和货架上有装饰物品,现在坐在季节性的背景前,中间有一个模拟的玻璃面板,用于构架演出的徽标。

同一面板还用于在“主机聊天”打开片段中展示主题图形。

“ Hoda和Jenna”通常起源于第一层的40英尺弯曲视频墙的前面,但一些作品也起源于二楼的卫星生产区以及其较小的L形视频墙的安装。

在2019年春季版的“今日第三小时”的镜头中,视频墙背景显示了盛开的树木和纽约市天际线的壮丽景色。

这种新的背景与“第三小时”的联系看起来更好 - 那个小时使用了季节性的外观,并在其上方使用了超大的半透明版本。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