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芬兰创建庞大的圆形虚拟曲棍球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发现芬兰推出一套“,”环形虚拟曲棍球的报道欧洲体育

是由设置的虚拟零密度的现实平台的呈现虚幻引擎

设计的有些独特的区别是建立在虚幻——大多数虚拟集开始在3 d软件如电影4 d,然后转移到一个渲染系统。

“大小的绿色工作室始终是一个限制因素的分离和相机定位。赫尔辛基工作室空间是一个挑战和能力不断测试相机位置和镜头不真实是设计过程的一个重要部分,”托比Kalitowski说BK设计项目,他设计了虚拟的吉姆·曼光明之泉

“能拉回虚拟摄像机在零密度不是特性之前,我们使用了,但当团队Suora添加了一个温和的镜头移动的开放,展示其影响是显而易见的。我们能够超越工作室的物理限制,并显示在虚拟集深度设计,”曼恩说。

宰的3 d视图模型用于发现芬兰曲棍球虚拟集。

模型是圆形的形状,更传统的工作室设置在中间的,从上面,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车轮辐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条。

这关系特性锚的办公桌,采访区域和视频墙,也可以用于笑星。

广告

“视频墙”的主要背景是框架由两个弧形元素与形状表明曲棍球棒关系到桌子的形状。

芬兰国家男子冰球队的标志,它使用芬兰芬兰,芬兰语,整个虚拟屏幕特色突出,是多色发现+标志

同时,外围的空间是用来提供深度的场景描述中心空间同时也作为额外的喜剧风格的场所。局部图像,以及3 d曲棍球运动员的“雕像”,摆出各种姿势,可以放置在这个领域。

外层空间的“墙”被描述为大概的意思是墙壁,地板到天花板视频和网络有能力改变这里使用的图形。

两个松下PTZ (AW-UE150)和两个松下盒子相机(AK-UB300)是用来获取人才,配上四个零密度的现实引擎

发现芬兰是一个美国的相似但不同的版本网络的发现,由一个欧洲公司的部门。发现还拥有欧洲体育,体育报道在这个品牌合作安排。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