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Net推出了基于IP的设施,新工作室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加拿大体育网络SportsNet在今年之前推出了新的广播设施和工作室NHL季节。

此举将Sportsnet的曲棍球覆盖从加拿大广播中心重新定位自2014年以来使用的工作室41和42,到多伦多的罗杰斯校园。

以前的地面零售空间已进行了改造和翻新,以创建SportsNet Studios,其中包括多个工作室,控制室和支持空间,在完全基于IP的生产环境中。

新功能包括:

  • 虚拟现实设置扩展,比“ Sportsnet Stadium”的寿命更大
  • 增强现实,以进行更具动态的讲故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 广播内统计,图形和内容的数据功能
  • 具有多个LED视频墙的多功能物理工作室空间

SportsNet总裁Bart Yabsley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工作室的投资代表了SportsNet在适应当今的运动迷们所需的方式中所做的一切方式的代表。”

“随着我们在SportsNet广播团队在一个屋顶下访问市场上最新技术的NHL,我们正在利用我们独家访问NHL最聪明的明星的独家访问,以在北美从未见过的方式创建内容。我们正在为NHL粉丝推动体育广播技术的信封,并继续在加拿大媒体景观发展中设置标准。”

广告

这两个工作室总计近6,400平方英尺的生产空间,由艺术形式并将在NHL季节以后的网络上为各种作品和体育服务。

Studio 31和Studio 32包括:

  • 22设置显示器,可提供1200平方英尺的可见表面积
  • 由虚幻引擎驱动的增强现实和虚拟设定功能
  • “海湾”核心 - 50英尺弯曲的落地led墙
  • 可调节的主工作室书桌配备了端到端LED图形显示器
  • 250节能LED广播照明设备
  • 13个工作室摄像机
  • 两个基于IP的生产控制室,配备了最新的多ME生产转换器
  • 50,000英尺的视频电缆,75,000英尺的网络电缆和55,000英尺的音频电缆。

除了新设施外,SportsNet还将在NHL赛季首次亮相新的运动图形。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