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车站遭受损害,艾达飓风洪水泛滥

WGNO,Nexstar的ABC分支机构新奥尔良从当时的热带风暴起艾达

WGNO于2021年8月29日(星期日)发布了视频,该视频显示了其新闻编辑室和车站其他部分的洪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电台报告说,由于在它们上方的合并水的重量,天花板瓷砖开始下降。

车站发布的照片​​显示了被录制的区域以及用于收集水的垃圾和回收罐的簇。

后来,工作人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说,在天花板“剥去”之后,必须撤离控制室。目前尚不清楚该电台正在进行的报道的生产发生了什么,但是大多数电视台可以选择在其他市场中将一个姊妹电台接管在这样的活动中远程控制。

广告

车站报告它的一部分建筑物的屋顶似乎被艾达(Ida)的大风吹走了。这暴露了建筑物的基础设施,并导致洪水和天花板损坏。

后来,外部照片显示外墙也被剥去了 - 包括WGNO所在的位置。

该车站也失去了动力,就像新奥尔良市及周边地区的大多数地区一样,但继续在备用系统上播出。当卫星盘中被流浪碎片击中时,卫星盘也损坏了。

WGNO经营着路易斯安那州梅塔里(Metairie)的29层建筑Galleria的八楼。但是,该电台位于建筑物的下部“基座”基座部分,其比上方塔更宽,这意味着它不会受益于直接在其上方的结构中受益。

该车站一直在空中及其正常工作室中,并在地面覆盖范围内提供了广泛的范围。车站尚未报告任何伤害。

像大多数电视台一样,WGNO具有广泛的备用电源系统,可用于此类紧急情况。如果水损坏,通常会少做的少。

其他新奥尔良车站,包括WWL(CBS),WDSU(NBC)和WVUE(FOX)没有报告对其设施的任何重大损害,但确实存在各种权力问题。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