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网络促销的第一瞬间添加了“ NBC原创”标题

从2021年8月初开始NBC在大多数促销节目的开头,开始添加其徽标和简短的文本线条。

该图形通常被覆盖在节目中的剪辑上,风格化的美容镜头或有目的模糊的图像,并读出“(孔雀徽标)NBC Original”。

字母“ NBC”坐在一个略微光泽的完整版本旁边孔雀徽标并以粗体设置为橙色和蓝色羽毛顶部的字母高度,而“ an”和“原始”字样较轻,字母稍小。

该字体匹配Sweet Sans NBC几年前开始使用其长期自定义几何徽标,并且在整个促销中都使用了相同的字体,关键例外是节目标题,通常以其使用的任何徽标出现。

多年来,NBC使用了左图的登录型版本,这是一种自定义几何字体,以其“ n”上的尖锐的“点”而闻名。然后,它在右侧切换了版本,并将字母设置在Sweet Sans上。在两种设计的生活中,孔雀和刻字如何被风格化,包括不同水平的光泽和其他纹理触感。

到目前为止,使用这种格式的促销活动一直在播出,目前正在播出,并计划在即将到来的秋季电视季中播出。

标签“原始”的使用遵循流媒体服务开始的趋势,以帮助订户确定该平台上可用的独家电视节目和电影。

CBS开始合并这个词对于2020-2021季节,作为其编程类型的一种方式:“ CBS Originals”,就像NBC一样,其娱乐产品,“ CBS新闻”,“ CBS Sports”和“ CBS Sports”和“ CBS Present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此举遵循了整体重塑工作,其中包括网络,其各个部门和其他使用TT Norms Logotype的属性,并全面放弃了长期的DIDOT。以前,CBS仅将TT规范用于新闻部门和其他字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CBS,,,,however, doesn’t lead off each promo with one of the labels and most of its promos end with the network’s new logo and a line reading “Live + On Demand + Streaming,” as a way to emphasize its multiplatform approach (and offer perhaps a subtle hint to Paramount+, its streaming service).

NBC至少尚未更新的是“ NBC礼物”卡它出现在其大多数原始娱乐节目之前。

这是在2018年电视季开始时添加的,并在本网络的经典孔雀徽标之一与当今的一个以及三个音符“ Chime” Mnemonic之间变体。

为了进行比较,这是2021年7月在新格式推出之前播出的“好女孩”的促销。最后的屏幕确实包括Show徽标和Sweet Sans版式。

In the promos noted so far, the NBC peacock is also not recolored like how it’s yellow in this “Good Girls” one to match the color of the show’s logotype in the final screen, so NBC may be clamping down on allowing its famous multicolor logo from being recolored for consistency’s sake.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