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解构的“眼睛”品牌战略更新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引入了一个新的网络吗广播品牌战略,分解其标志性的眼睛的“部件”商标比喻,它们作为一系列大胆的形状,动画和图形元素。

更换新的包2018年推出从工作室的兄弟之间的竞争,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比较柔和的颜色和一个压缩迭代的字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字体的设计滴的TT规范,类似于用于什么在2019年底ViacomCBS标志了

然而,看起来的核心关注CBS的眼睛所有品牌元素图标”一个灵活的风格,提升了它作为一个独立的标志和倾斜的形状和元素使它——分离和重新加入在统一中通过生动的动画,”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是一种奇特的方式,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元素已经成为新品牌动画和作品的基础。

这些形状包括提出的大圈足迹标志以及两个同心圆薄轮廓风格源自大圆和一个什么形状的“白人”的眼睛。

虽然这些形状是相当简单的,更不寻常的形状是一个圆的足球形状插图创建以“白色”和眼睛的虹膜和瞳孔是什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么。

广告

创建的新身份,与机构格莱特,也扩充了所有这些形状和形式并创建多个其他需要通过交叉和动画在各种组合——包括许多创造性使用的负空间。

广告片通常开始用干净,简单,CBS的眼睛集中在一个匹配的颜色的显示了之前的肉。

查看完整版Giphy

网络广告片结束时,通常是一个快速的动画序列,是一个承担的“解构”标志在一起形成之前熟悉的眼睛图标滑动为标识。

还很多序列添加“生存+需求+流”底部,一个明显的CBS参考多平台方法是,像许多其他广播公司。

就像开幕式现场,根据显示的颜色和样式各不相同。例子是嵌入在这个故事,最后一个播放列表。

重塑还包括听觉元素——包括直线的语言阅读”这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遗留radio-only广播网络的早期。

还新下助记符或音乐签名,这是为了显示他们“这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