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BC添加了其他“这就是我们的身份”促销

MSNBC自从一个人以来2021年春季重新设计遵循网络广泛的品牌大修更新的图形在2021年春天。

这是自2021年4月以来在几周内播出的三个景点。

促销继续避免使用未识别的音乐床和柔和的色彩,以支持网络用于其“ MSNBC报告”块的明亮,大胆的蓝色和黄色主题。

另一个变体放弃了在屏幕文本上的使用,直到结束,而是依靠单色静止图像的单色静止图像,这些静态静止效果,该节目的主机在一个接一个地滑动,而标语末端为标语。

至少还有一个看起来更像原始内容 - 使用黑色背景而不是带有居中文本的蓝色,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更新的字体中,在屏幕上显示了带有扩展的动画线条。

标语屏幕使用与更丰富多彩的锁定相同的锁定,只是设置在黑色背景中。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同时,这是2021年4月首次发现的:

该网络还结合了“星期日表演”和“交叉连接”的设计,两个周末表演融入了一个促销。

广告

MSNBC还已被更新用于单个节目的促销,例如“ Morning Joe”,用于使用更平坦的外观和口音,包括对角线标签,同时还获得了一些最近的剪辑。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更新后的版本
旧版本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