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多边形实验室添加资产管理,数据插件

贡献内容

多边形实验室宣布了两个新功能,旨在优化工作流程,以供广播生产虚幻引擎

Asset Hub是一个基于网络的集中式平台,可以在现场或云中托管,并且已经被服装品牌和零售世界使用,并改编了广播,现在即将完成。有了它,用户可以无缝导入2D和3D文件以及关联的元数据,并且可以标记,组,存储,浏览,预览和分配3D资产到虚幻引擎。

Asset Hub提供了使用Unreal Engine在整个生产工作流程中集中存储和分配3D资产的功能,这是虚幻引擎功能的重要补充。资产中心将作为软件订阅提供。

新的视觉数据插件非常适合金融,天气和体育等应用,以及显示选举数据的应用程序。

他们使用用户推动通过虚幻引擎推动的任何数据创建实时条,线,派或蜡烛图表。视觉数据插件将以年度订阅为基础,包括升级,支持和维护。

Polygon Labs的David David Jorba说:“我们将这些新产品视为向扩大虚幻引擎的使用迈出的一大步,它通过将其与广播公司已经拥有的现有生产工作流相结合。”

除了这两个新功能外,Polygon Labs还引入了Porta。

Porta使VIZRT控制工具可以将数据和命令发送到虚幻引擎,并且用户能够同时控制VIZRT和虚幻引擎图形,从而弥合了两个工作流之间的差距。

广告

资产集线器和视觉数据插件将在Q2末尾从Polygon Labs获得。

类别

伟德betvictor手机版 ,,,,广播设计,,,,行业饲料,,,,媒体资产管理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