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过渡到IP视频为非工程师——为什么搬到IP视频?

格雷厄姆锋利,播放影片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以列

查看更多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列News伟德国际1949cast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tudio贡献者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

去年的一系列文章年代,我们关注“易用性”的挑战由爆炸的使用视频,尤其是non-broadcast训练有素的操作员和多少的用户界面使用的今天仍然有他们的根在一个模拟的过去。

今年,我们将看看数字技术的影响,消费者的现成的硬件(通常称为CoTs)和IP和网络的使用一方面使我们能够做更多;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综合format-agnostic处理,更自动化,增加连接,控制和协作;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但另一方面创造了一种全新的语言,术语,随着营销炒作。

我们都读过的文章和广告充满了术语和三或四字母缩写促进最新技术和告诉我们我们必须拥有它,因为各种原因。

对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多的,所以今年我们将试图阐明这种转变,从现实和单独的炒作提供了一个基本的了解这些新技术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如何使用的术语non-trained用户可以利用显著的优势,通过IP网络和视频提供每天。

乍一看,专门的基础设施——视频电缆,连接器、开关等,是一个比一个更合适的格式对移动IP网络传输高质量的视频。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视频的基础设施,我们都知道和爱它,使用一个专用电缆或接口,是非常及时和视频信号同步和较全面的带宽。

广告

IP视频使用一个通用的,中非专用网络。这是异步的,而不是完美的,所以我们要肢解的视频以适应IP传输协议和压缩视频由于有限的带宽。

那么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嗯,有多种原因:

  • 消费者现成的技术是一个很好的价值,因为销量的
  • 视频中,控制机器人相机需要一个电缆和电力(坡)
  • 利用现成的开关和基础设施——任意数量的IP输入可以存在在网络上和被选中的应用程序
  • 视频和其他内容利用IP的安全性和管理功能
  • IP超出设备网络上使用一个合适的路由器
  • 很容易引入数字文件和其他计算机应用程序
  • IP网络可以携带任何格式一旦适当的条件
  • 基础设施是现成的,有一个庞大的知识渊博的技术人员

与移动床和IP,我们骑这种规模的好处导致更健壮的解决方案在有竞争力的价格。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我将留给你一个关闭想:整个广播技术产业和惠普的打印机差不多大小。相比几乎是无关紧要的整个It行业。

过渡是真正民主化视频提供高质量的产品生产和销售的负担得起的价格。

关于
格雷厄姆·夏普,播放影片
首席执行官格雷厄姆锋利,播放影片,有超过三十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年的行政管理经验在媒体技术和业务发展的行业。他有一个广泛的管理技能,强调他的销售经验,市场营销、金融、服务、产品开发、管理和综合管理,尤其是P + L。大幅同样在家创业或大型企业。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