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Chyron释放'生活平台,增加了切换器和混音器功能

贡献内容

Chyron已经宣布释放的主要生活平台,结合之前的功能'释放,切换器和一个新的音频混合器。

的版本包括四个主要包括一个黑暗的用户界面和Adobe After Effects进口国。同时,'切换器是一个基于软件的2我生产切换器Chyron相结合的实时图形,视频播放器和音频混合器内单引擎。

“全面、专业软件套件和简化工作流程,提高生产价值,Chyron '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独特的健壮的和通用的平台,”阿里尔·加西亚说,首席执行官Chyron。

“最新的平台之外,切换器,是理想的生成一个专业级的输出较小的广播产品,奥特交货,直接流到社交平台,或灾难恢复同时最小化成本,复杂性,和依赖固定物理资源。”

主要生活平台environment-agnostic和现成的或自定义硬件上部署,一个虚拟机,或者完全在云中。

该系统还支持多种输入和输出包括SDI、利尿和H264格式HD和UHD等。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