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见面”继续专营权融合了两个不同的设计

现在见媒体,”继承人显而易见MSNBC的每天MTP” 2022年6月6日在流​​媒体服务上首次亮相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现在外观和声音既熟悉又继续融合了两个不同的外观。

那是在2022年5月的NBC宣布“ MTP Daily”将不再在MSNBC上播出,并且将被重新命名为“现在与新闻界见面”,并在网络的免费新闻流中重新启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如所承诺的,该节目于6月6日首次亮相Studio N1在NBC的华盛顿特区中心,这是“有”的家园见媒体,”该网络的周日早晨政治事务计划。“ MTP Daily”通常也使用了工作室。一楼的空间殖民和现代设计的混合影响力,首次于2021年1月首次亮相。

“立即遇见媒体”使用图形软件包,该图形软件包将温暖的外观转移到蓝色和黄色的调色板上,有趣的是,它看起来与MSNBC的默认颜色非常相似。它保留了表演的角度,分形的外观于2017年11月推出现在与矩形外观NBC新闻混合在一起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2021年11月开始使用

在“每日”名称下,该节目也必须融合两种外观 - MSNBC使用的是与NBC News Now Graphics有许多相似之处的方形外观。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新外观包括在节目的戏弄过程中使用的屏幕左侧以及蓝色横幅,该屏幕上使用的蓝色横幅,该横幅将节目的徽标楔入覆盖层和文本栏之间的黄色多边形段中。该黄色块使用了两个不同的角度,这些角度似乎是受到相交线的启发,发现了图形软件包,但是角度是如此相似,最终看起来有点像一个错误。

广告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还有一个新的公开赛,遵循“ MTP”实践,该实践结合了以蓝色和黄色阴影着色的政治主题图像。

在声音方面,该节目继续使用“事件的脉搏”运动。使命多年来,主题一直是“遇见媒体”和“ MTP Daily”的主题。

尽管旗舰计划使用演员丹尼斯·海斯伯特(Dennis Haysbert)的声音(也以出现在Allstate广告中而闻名),但“现在”继续“每日”不使用播音员的实践。

还保留了一个独特的音符,该音符与明亮的过渡元素同步,该元素从全屏动画到相机拍摄。

如开放中所示的徽标与网络最初发布的徽标略有不同。

它并不像“ MTP Daily”那样使用初始主义“ MTP”。前MSNBC节目的官方名称使用了三个字母,而不是完整的表演名称。公开赛中的最终动画也使用了NBC孔雀,就像“遇见媒体”一样,而不是“每日”的字母“ MTP”。对刻字的轻微梯度效应也已被删除。

该徽标仍然将“ Meet the Press”徽标与NBC News现在的sans Serif字体结合在一起,标题中的最终单词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该字体被风格称为“ NOW_”,此前流媒体在其许多文本元素中使用下划线的实践。

在将“ now _”线放置在徽标中时,锁定不再允许下划线在徽标的足迹外“悬挂”,这与流媒体的错误不同。

打开和徽标通常也不包括“查克·托德(Chuck Todd)”在旗舰秀上使用的符号,并在“每日”上使用。

在演出的大部分时间里,徽标放在屏幕的左下方,对面,其他“现在”显示了一个局部标签。

该节目继续以类似的方式在N1工作室内部拍摄,其中包括从两个拱形视频墙之间的角落展示的开头部分。大胆的垂直红色乐队用作节目徽标背后的背景,已变成蓝色,包括徽标更高移动以为OTS风格的图形和视频腾出空间。

同时,华盛顿特区的城市景观仍然是其他视频墙的普遍外观,还继续包括带有重复徽标的蓝色酒吧。然而,添加的是开放中发现的更多微型三角元素。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该视频墙图具有强大的对角线,该线似乎模拟了玻璃叠加层,该玻璃叠加层改变了其后面图像的视角并略微掩盖。

还有一种变体结合了强大的对角线,这是在视频夹之间使用的湿巾和过渡中发现的元素,或者作为颠簸进入和突破的颠簸。

广告

第三横幅中的主要文本使用继续是Roboto,这是MSNBC和NBC新闻现在使用的开源字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真正是集成的LED面板的现场图片框架设置为D.C.主题的变化,以实时覆盖期间使用的打开方式。

标签

,,,,,,,,,,,,,,,,

类别

品牌,,,,广播设计,,,,广播行业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图形,,,,英雄,,,,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