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灵活的基于云计算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广播

合作内容

合作伙伴的内容是什么?

许多广播一样,eNCA已经认可的价值提高与增强现实的数据报告和可视化,但能够创建和空气段没有专业设备或花时间设计和开发。

eNCA,这是一个英语频道在南非,从Arti利用基于云的增强现实技术简化其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工作流和故事更快和更高效的空气和生活。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这真的让我们产生AR故事很快,在日常生活中,而不必花费几天或几周内准备东西去空气,”Michael Marillier表示一个数据生产者对记者和特性eNCA

“我知道很多国际广播公司只做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预录的,”他补充道。”仍然有很多恐惧和忧虑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我们住在一起,eNCA,尽可能地拥抱它。”

Marillier自己直接负责编写混合现实段和不需要依靠一个典型的设计师团队。

这让他应对新闻周期,迅速准备一个身临其境的段使用迷人的基于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增大化现实”技术的图形展示了相关数据。

让这一切可能是救援队的基于云计算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平台,让内容创作者利用数据图形和增强现实的力量从桌面,平板电脑和移动设备,而不需要任何昂贵的硬件在工作室。

的例子Arti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平台在3 d对象可以准备使用实况转播的。

3 d对象的平台让他把最标准化的来源,同时还提供内置的工具来生成3 d图形和图表从各种数据源,几乎像谷歌或PowerPoint幻灯片AR。该平台还支持结合实时数据和实时社交媒体提要。

制作一段时,Marillier能够管理从相机放置时间前的空气。

Arti最大的优势,但是,这个工作没有任何额外的设备,没有跟踪硬件,特殊的钻井平台或特殊的计算机硬件购买。

人才视频可以从任何来源,包括消费级移动设备。这也使得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部分生产从几乎任何地方,包括日常办公室和甚至家庭环境或室外。

Arti平台也比eNCA更可扩展和Marillier最初的想法。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最初,他见不得不携带笔记本电脑进工作室,需要来回跳转到调整框架和对象定位,但首次使用系统的生活后,他们转而从他们的手机,包括缩放、定位和调整。

救援队提供了宝贵的支持和有一个明确的关注使这个平台更易于使用,Marillier说。

尽管它的简单性,Arti一样适合广播与更先进的设施。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事实上,Marillier已经开始将增强现实技术与实际的观点eNCA工作室集,包括它的视频墙——这是最大的区别是在南非。

视频墙,例如,往往是更好的硬数据,或“故事”,而增强现实元素可以突出视觉点的故事。

“我们已经做了最后的两个星期是试图整合这两个,“Marillier解释道。

广告

例如,最近一段期间检查谷歌收集的位置数据coronavirus-related锁定在南非生产前的视频墙,既能够与背景图像,设置场景以及展示更传统的图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同时,救援队的3 d酒吧图表功能允许一个动画图形出现Marillier“旁边”,而3 d锁和钥匙和汽车元素也“坐”在他旁边的概念来说明居民呆在家里还是出去走动。

不仅Arti墙和视频技术的结合帮助现在的信息最好的方式,但它也给eNCA灵活方便地改变视觉效果让观众参与进来。

“你不想去在空气和观众说“哦,好吧,又是图形的家伙,他会站在墙的前面,“Marrillier说。

图形库的例子在救援队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平台。

相反,他的目标是给观众惊喜的向他们展示的“本周我组合工具比上周有点不同。”

Arti也给eNCA成长的机会更多,Marillier看到机会开始生产段户外是他兴奋地尝试在未来。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我不认为观众会期望一个记者来自一个生活场景,可以把很多相关的统计数据在现场场景发生了什么,”他说在思考生活现场报告的可能性与现实混合混合。

观众已经开始注意,特别是在社交媒体。

当视频共享,Marillier注意到的一个最常见的反应是,“你是怎么做到的?”

“科技似乎有点像魔术一些观众。所以我认为当观众要求,那么你所做的是对的,因为你给他们新的东西,他们之前没见过的东西。”

了解更多关于伟德国际娱乐正网Arti以及如何利用其增强现实平台今天您的组织。

上面列从Arti sponsor-generated内容。了解更多关于spo伟德国际娱乐正网nsor-generated内容,点击这里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