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了硬风景的冠状病毒时代仪式

NBC的电视广播的78金球奖颁奖典礼像许多其他节目,适应大量由于适应社会距离挑战冠状病毒大流行。

也许最明显的变化是托管情况。

蒂娜·菲主持从彩虹房间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艾米·波勒从通常的地点举办,国际宴会厅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在比佛利山庄,加利福尼亚。

两人在过去经常举办了地球仪转播,但从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自1961年起,颁奖用房间。

由于社会距离的预防措施,通常包装宴会表都不见了,两个顶级表赞成飘飘然的地基上点缀着点燃的球体。

设置在加州没有特性的结构元素出现在过去,而不是选择一个大型的、弯曲的视频墙,用于显示模拟象这样的背景,数字版本的结构装饰黄金分配器。垂直玻璃板条响天花板是真实的。

除了给显示背景动态变化的能力,视频墙还被用来显示现场和录音提要从网站设计者以及显示类别名称和用于浮动相机视频视频照片展示片段提名节目和其他内容。

布莱恩Stonestreet提供生产设计的显示与照明设计的两个阶段,完整的洪水。洛杉矶阶段是由风景优美的表达与纽约PRG的阶段。

广告

舞厅的后面是一个半封闭的附近地区有五个黄金框架视频板腿被用来展示候选人要从打破——经常讨论击败的。

在纽约,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接管了彩虹的房间,也有稀疏的两个座位表与一个圆形舞台支持大型视频墙和两旁的两个主要结构墙出现当人才进入和退出领导背后的墙。

尽管一个高尚的努力跑两个地点的电视广播,电视广播受到多个技术故障,包括开放的中等收入国家,造成空气,洗牌的声音,让它的预录获奖感言,开始跑步没有音频和奇怪的回声报当Fey或·波勒说从各自的位置。还有经常尴尬的延迟两个主机之间的玩笑。

要从打破,候选人视频屏幕区域特色音频视频通话的提要,显然是故意的,但对话通常是呆板和下降。

2020年的仪式在今年早些时候播出,1月5日,2020年,确切地说,正如第一批冠状病毒的病例被报道但之前所谓的“锁定”和“呆在家里”订单所以提出了在传统的方式实现。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