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生产活动很容易与虚拟工作室

通过头脑风暴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合作内容

合作伙伴的内容是什么?

广播和生活事件已经严重影响在2020年因社会距离需求和旅游限制——由于COVID-19,导致生产的大幅下降生活事件

虚拟技术但是已经被证明是一个核心必不可少的广播和内容提供商与远程射击或虚拟事件使他们的任务。

社会距离今年提出了许多挑战。头脑风暴迅速旋转提供虚拟周有现场在线研讨会和虚拟生产示范公司的YouTube频道上直播时行业展会被取消。公司创建逼真的虚拟产品和两个主持人位于不同的城市远离彼此,使用InfinitySet与虚幻引擎。

在许多国家同样的技术帮助客户克服相同的挑战提出的大流行。在非常早期的大流行,2020年3月,头脑风暴帮助medArt巴塞尔瑞士最大的医学大会提供一个虚拟的事件。

制作公司Nominari巴塞尔大学医院,大会组织者,选择部署虚拟生产技术把扬声器放在一个虚拟集。礼堂准备举办活动转化为一组虚拟,和事件流使用InfinitySet活到观众。

广告

佛罗里达的基础多图像组(MIG)启动虚拟直播事件对于许多客户使用InfinitySet,设计和创造生动的体验,激发非常具体的行动在他们的客户的目标受众。

米格提供服务的客户生产复杂事件像住tele-transportations主持人镜头的住在不同的城市,同时将一起在虚拟工作室。没有明显的滞后时间米格能够将在现场采访中变成一个巨大的使用标准的流媒体视频墙和电话会议应用程序。

当生活事件被取消TD Ameritrade网络(TDAN)利用头脑风暴的InfinitySet迁移他们的市场驱动在线领域通过将物理事件在实时虚拟市政厅

广播管理集团(BMG)头脑风暴优质经销商在美国,提出用虚拟市政厅代替市场驱动,并在6天,BMG能够产生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four-hour-long,市政厅住在芝加哥TDAN工作室。BMG创建所有的显示图形,配置一套完整的虚拟,六个偏远地区。

头脑风暴的虚拟生产技术已经选择的工具,越来越多的组织达到目标受众时人类连接从未如此重要。——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生活事件如音乐奖,演示,电子竞技大会,虚拟,以确保他们的存在,同时也达到观众与他们的信息。事件最终将生活和公共但加强内容和交付与虚拟技术肯定是留在这里。

上面列从头脑风暴sponsor-generated内容。了解更多关于spo伟德国际娱乐正网nsor-generated内容,点击这里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