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寻找的五个现场生产趋势

由格雷厄姆·夏普(Graham Sharp),广播pix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特色专栏

查看New伟德国际娱乐正网scast伟德国际1949Studi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o贡献者的更多列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

现代IPS系统的演变现在为内容创建者提供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控制选项和实时生产能力。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现在,消费者应该考虑哪种控制面和面板选项中的哪种最适合其现场生产需求和风格。从便携式到功能强大,这里有5个出色的IPS控制选项,可供当今的用户考虑。

1.增加自动化制造系统的使用易于使用,每个人都可以使用

语音激活控制是一种自动生产趋势,最常见于视觉无线电应用程序,但对于任何现场活动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AI提供动力并触发到麦克风的语音检测水平,它可以自动化多摄像机生产,例如相机移动,图形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会议室,教室,培训室,法庭,市政厅,理事会会议空间或任何具有多个麦克风的环境可以自动化以创建视频范围,而无需操作员或传统的控制地面选项。

2.控制面板:从硬件到软件,再到触摸屏幕

传统广播公司的选择,硬件控制面板具有机器铝或耐用塑料的广播风格控制。它们有各种各样的尺寸,每个人都提供全面的混合和键控控制,最适合在苛刻的实时生产环境中快速视频切换。

硬件控制面板因制造商而异,但通常包括专用控制按钮,旋钮和前推,用于手动实时生产切换。许多还具有用于技术监控的内置视频屏幕。这种传统的选择很受欢迎,但对于新的或未经培训的运营商来说可能具有陡峭的学习曲线,并且比其他许多选择都具有更高的价格标签。

广告

迷你面板将传统控制面板的功率与紧凑的设计和较低的价格相结合。通常,记事本的大小可以具有欺骗性,但仍然可以提供成熟的视频切换器的功能,并带有内置的DVE,以进行图画效果。这种紧凑的控制设备是一个绝佳的独立选择,也可以用一个低价作为IPS系统的次级控制设备。

iPad Control应用程序将广播设备的功能与易用性和iOS设备的移动性相结合。对于那些希望在其IPS系统中添加第二个控制设备的人来说,这是一个负担得起的选择,iPad Control应用程序在您的移动设备上重新创建了传统的控制面板布局,而无需添加昂贵的设备。

用户可以通过直观界面切换相机角度,添加图形,b-roll,文本,标题,效果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iPad Control应用程序提供优质的位置灵活性,是流媒体节目和播客,会议和公司公告,演示,教育和培训课程,营销和创意内容,现场活动,体育等的理想选择。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iPad应用程序非常实惠,有时可以免费下载,该应用程序为那些想在没有硬件面板的情况下工作的人提供了低成本,可靠和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

软件或虚拟控制面板是柔软的,通常会在Web浏览器中复制传统控制面板的外观。这些直观的接口专为速度和准确性而设计,可以由单个用户使用来控制IPS系统的所有实时视频元素或用于将生产控制扩展到第二操作员,例如专用图形操作员。对于更大的现场作品,多个软件面板可以使一群人同时在同一节目中工作。

软件控制面板已知是可配置的,具有创造性并自定义您的节目设置或程序布局的能力。这可以创建一个简化的用户界面,任何人都可以很容易地运行。例如,来自广播pix的远程指挥官控制接口允许完整自定义窗口和按钮,因此用户可以创建简单的三个或四个按钮面板,将宏分配给这些按钮并切换整个节目。

软件控制面板为远程制作或包括志愿人员的远程制作或作品提供了良好的位置灵活性和员工协作机会。

触摸屏控件是另一种现代选择,可提供传统控制面板的触觉控制替代方案。非常适合非体验操作员或喜欢更多动手体验的人,仅添加触摸屏可能是您的控制解决方案。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3.开放性和使用MIDI控制器

一个相关的新选项,一些IPS系统现在提供了使用任何MIDI控制器来控制其IPS软件的能力。这可能会吸引许多习惯于当今市场上各种MIDI控制器的年轻运营商。这种选择是非常实惠和进步的,请注意。

4.过渡到IP

尽管不是具体提出的,但对IP技术的过渡是IPS解决方案和其他趋势开发的巨大推动因素。

5.转向远程生产

影响IP的最大趋势是部署远程解决方案的能力。

远程生产的想法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 - 许多大型广播公司一直在试图弄清楚如何避免设备,卡车和人员的昂贵部署到运动体育场以覆盖活动。几年来,奥运会的一部分一直存在。

在快节奏的现场视频制作世界中,没有第二种观点。进行您的研究,然后购买IPS解决方案并选择一些能够制作Pro等内容的东西!

广告

关于
格雷厄姆·夏普(Graham Sharp),广播pix
Graham Sharp,首席执行官广播pix,在媒体技术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和商业发展行业拥有超过三十年的执行管理经验。他拥有广泛的管理技能,强调了他在销售,营销,金融,服务,产品开发和一般管理方面的经验,尤其是管理P+L的经验。夏普在初创企业或大型企业中同样在家。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