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toku AR / VR补充道,相机运动湖南新闻生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湖南广播系统(湖南广播电视台)推出其新的广播工作室湖南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湖南新闻联播)10月初2020配备了最新的广播技术,成为第一个4 k UHD端到端新闻工作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首次在中国

集设计与教务长工作室工作室,主要特点是大量的格式LED显示屏和一个虚拟的生产区域。

六个索尼相机出现在与各种各样的工作室Shotoku广播系统相机支持系统。

“湖南卫视多年的机器人相机系统上有丰富的经验和理解作品机器人可能带来的好处。他们也明白,有时候你只需要一个完全手动相机,所以Shotoku是显而易见的选择与世界领先的产品在两个类别,“马特笔记符号、Shotoku。

台相机在湖南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机械方面,Shotoku提供两个SmartPedVR基座与TG-18VR机器人PT头允许动态镜头以及身临其境的增强现实技术图形。Shotoku SmartPedVR系统包含内置虚拟现实(VR)随时跟踪,同时包括LiveView控制。

手动相机支持包括三个tp - 200工作室基座与sg - 900锅和倾斜支持大型格式佳能Digisuper镜片。

Shotoku也提供了湖南TK-38VR工作室起重机,包括摄像机跟踪能力及其TR-XT机器人控制系统,允许触摸式控制摄像机。

广告

“湖南卫视多年来使用几个机器人系统进行了深度调查技术可用的今天,“说、。“最后的调查,选择Shotoku证明显然SmartPed的许多好处和TR-XT控制系统,以及运动和长期可靠性的纯质量如此重要的生产设备,先进的湖南卫视的新4 k工作室。”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